潘霜霜拋胸搵食 掂得唔睇得

 

去年因撻着林峯而人氣急升的潘霜霜,沉寂一輪又蠢蠢欲動。日前霜霜演的網絡電影《貓人女王》的預告片曝光,片中見霜霜被胸襲,顯然想藉此再谷人氣。而日前霜霜在上海出席活動,以超低胸裝上陣,但其氣焰也不少,當發現記者鏡頭不斷瞄準其胸部時,即以凌厲眼神怒視記者。

 
林峯舊愛、36D暴乳女神潘霜霜,剛在泰國布吉拍攝完網絡電影《貓人女王》,該片的預告片日前曝光,霜霜在片中演模特兒,有火辣演出,其中一個鏡頭她還被人從後胸襲,意識認真大膽,而霜霜在片中亦有不少穿三點式的鏡頭,相信會令一眾宅男期待。霜霜近日已回內地瘋狂接job,密密搵真銀。日前,霜霜在上海出席「第五屆上海大學生電視節」,她乘坐改裝平治老爺車,由男助手陪同下進場,儼如女王般架勢。當日霜霜穿上黑色超低胸裙,一副戰鬥格出場,令記者舉相機舉到手軟。

惡形惡相
起初,坐在老爺車上的霜霜還不時對記者微笑,又撥弄秀髮,動作多多。隔了一會,助理在車上為霜霜補妝時,未知是否她不習慣在大庭廣眾補妝,到記者拍照時即板起塊臉,更怒目瞪着記者,十分惡形惡相。又過了一會,霜霜上了另外一架車,但她仍不時回望怒睥記者。撰文:林妃


潘霜霜早前到布吉拍攝網絡電影《貓人女王》,並大晒驕人身材。 互聯網圖片


潘霜霜在大庭廣眾補妝被拍時怒瞪記者。 CFP圖片


形象一向性感的潘霜霜在《貓》片中有不少穿三點式的鏡頭。


潘霜霜(右)在《貓》片中被人從後胸襲。 互聯網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