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有記者等候,街坊裝的楊怡最初面黑黑說:「有咩好影!」後來才揮手笑番:「我冇乜嘢事,睇條腰之嘛!」
有手尾 與羅仲謙發展姊弟戀的楊怡,男友捲入劉公子祼照風波,由死撐到爆認識對方,一鑊粥!男友負面新聞不斷,一劇接一劇未停過的楊怡,最近亦受腰患所困,衰埋一堆!腰傷可大可小,為免夜長夢多,楊怡需每星期到位於西貢的村屋睇神醫,接受十次為一個療程的穴位針灸。內患外憂,有排煩!

捱到病
近期與謝天華、陳敏之等趕拍無綫新劇《法網狙擊》的楊怡,在公司捱了十三年,已穩坐一線阿姐位置。有得有失,劇接劇未停過,當中包括收視好將開拍續集的《On Call 36小時》;將上映的有去年拍落的《回到三國》;與劉松仁、陳玉蓮等合作重頭劇《名媛望族》殺科不久,無得休息,緊接埋位拍《法網狙擊》。捱得辛苦,早已有陳法拉與陳敏之出事,楊怡亦因太操勞腰患復發,個個花旦,甩皮甩骨。

冇特權
「拍劇工作時間好長,又唔夠瞓,早排佢條腰成日隱隱作痛,西醫話無太礙,後來有個朋友介紹喺西貢對面海村有個姓蕭醫師,穴位針灸好犀利,收費又大眾化,一個療情做十次,不過長期爆滿,要排幾個月先有得睇。楊怡熟人介紹排到快期,五月初開始,佢一星期去兩至三次,醫腰傷順便調理身體。」楊怡身邊人說。上週二(五月廿二日)中午十二時許,頭帶cap帽、T恤牛仔褲踢拖的楊怡,駕駛其平治坐駕到西貢村屋醫館,由於醫館內還有其他病人等候,楊怡等了個幾鐘,才輪到她針灸,到下午二時才完成療程離開。

一時一樣
對於腰傷復發,楊怡輕描淡寫回應說:「冇乜嘢,條腰嘅舊患啫!」正值搏殺期,楊怡沒有向公司請假,日拍夜拍之外,上週六(廿六日)更與謝天華撲上佛山瑞士恆安酒店,出席無綫友好廣告商雅居樂新樓盤晚宴,為數百準業主抽獎唱歌助興,逗留不夠半小時,七萬人仔外快落袋。活動上,記者上前問她腰患情況,楊怡忽然有所避諱:「冇,我條腰冇事,去針灸只係調理身體。」之後便趕住走人。前言不對後語。

同場嘉賓 Laughing餘威
與楊怡一同到佛山出席雅居樂新樓盤晚宴,還有Laughing謝天華,Laughing一出全場起哄,唱三首歌兼做壓軸同老細大合照,袋超過十萬酬勞,比楊怡貴一截,Laughing餘威猶在。 ####


22/5 楊怡幫襯的村屋醫生門外有大個牌寫了「北京中醫」、「針灸」及「理療」,該醫師說理療意思包括拔火罐、超聲波、火灸及中藥調理身體治療,並自稱屬全科中醫。


唔願多講的楊怡雞咁腳開車走人。


26/5 條腰有事,楊怡無休息,拍劇之餘還到佛山演出,她更識做地走到台下,與「雅居樂」高層「劉總」握手致謝。


唱兩首歌,負責抽三個大獎,送出三部iPad,一對中獎者上台,司儀玩嘢叫他們嘴楊怡姐姐,嚇得她一臉尷尬:「唔好啦啩!」


二十多個廣州fans專誠到佛山捧場,楊怡與支持者在酒店大堂合照,才上車返香港。


Laughing不停走到台邊同業主握手,女觀眾嗌晒,捉實他的手不放。


做壓軸嘉賓,酬勞超過十萬,Laughing去到邊都俾fans扯住合照,他亦來者不拒。


同大老細「劉總」在台上祝酒,Laughing亦交足戲傍到實,頻頻與他咬耳仔,做埋公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