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霆鋒日前一身便服返公司,其間還接受媒體訪問,逗留兩小時離開。
與張栢芝一年分居期滿,剛正式回復單身的謝霆鋒;經歷一年寡佬生活,閒時走入廚房煮飯仔,竟然練得一身廚藝,更吸引投資者興趣,拉攏他踩多瓣,進軍飲食界。面對優厚條件,霆鋒也曾心動,但幾經考慮,怕兼顧不來,只答允做顧問,為食肆提供營運意見。

 

拉姑暗認
前妻張栢芝出席康城影展,為個人事業打拼急救;謝霆鋒留守香港,實Po朝霆後期製作公司的生意,兼要照顧兩名兒子。回復單身變廚男的謝霆鋒,最近有意進軍飲食界,媽咪狄波拉早前出席公開活動時,也暗示兒子對此甚有興趣。不過,謝霆鋒卻怕自己時間兼顧不來,已打消入股開餐廳的念頭。「想開餐廳嘅其實係佢拍檔Dennis,因為公司一向包員工伙食,霆鋒間唔中又會專登整嘢俾班同事試吓,Dennis覺得不如夾份搞間串燒店,一來可以當員工餐廳,二來平日多個地方聚腳。」知情者透露。

火鍋店敲門
謝霆鋒鍾意煮,身邊好友全部受惠有口福,完成品更經常上載到微博供人分享,「入廚男」形象鮮明;最近甚至吸引到一間北京著名大型火鍋店,搵謝霆鋒入股,推高食肆知名度。「其實霆鋒對Dennis嘅計劃都心郁郁,自己又鍾意煮,北京間火鍋店開嘅條件亦好吸引。」要分神後期製作公司CEO的工作,電影檔期也排到密麻麻,要在當中再撥出時間搞多瓣飲食,向來喜歡親力親為的謝霆鋒,經考慮下決定打消念頭。「Dennis唔死心,要霆鋒孭番個顧問位,幫手睇吓盤生意,至於北京間火鍋店都一樣,請佢做顧問,負責俾食物同營運意見。」知情者說。本週一(五月二十八日)下午二時許,謝霆鋒和手持西裝的助手一起坐車返到公司,在內大約逗留兩小時後才離開,再轉往張栢芝位於中半山的世紀大廈寓所,探望Lucas和Quintus,直到晚飯時間,仍未見他離去。 ####


下午四時許,西裝骨骨急急登車,前往前妻張栢芝的寓所,照顧兩名兒子。


回復單身的謝霆鋒,最緊張始終是一對仔,到世紀大廈探望他們,逗留至八時仍未見離去,應是親自下廚為兩子煮晚餐。


霆鋒跟楊文杰(右)合作無間,拍檔開串燒店,霆鋒也幫手做顧問。(《FACE》圖片)


霆鋒的「Po朝霆」越做越大,而且員工福利絕佳,上次還包機請員工去旅行。


張栢芝近日花枝招展出席康城影展,希望為事業一挽頹勢。


霆鋒「入廚男」形象深入民心,他經常親自挑選食材,煮番幾味。


(《忽然1周》圖片)


霆鋒不但喜歡為兒子下廚,連員工也照顧周到,落手落腳為伙記煮飯。


霆鋒近年生活日趨平淡簡單,近日有見心廣體胖,特別找來谷德昭(左)的女私人教練(右),練習羽毛球兼keep f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