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又啜
鄭欣宜上月被影到和巨胸韓模Jin甜蜜撐枱腳,繼而宣布和老外男友Mark Ryan五年情玩完。欣宜和韓模的關係撲朔迷離,而早前先話在加國買定樓娶欣宜的Mark,又急急與傳緋聞的中國小姐趙哲妤劃清界線,就連欣宜都以為舊男友想箍煲時,原來Mark的真命天女另有其人。上週四他拖住貌似欣宜的竹升新女友同遊迪士尼,情不自禁密密連環啜。

處處吻
欣宜(Joyce)前男友Mark上週四下午,拖住矮佢一截的長髮竹升妹暢遊迪士尼。不知Mark是對欣宜仍有留戀,還是口味問題,他的新歡竟有點似A貨欣宜,她雖沒有欣宜咁健碩,但同樣好肉地,尤其胸部豐滿。兩人不單在樂園裡手拖手,仲情不自禁頻頻擁吻,影影吓相又錫,排排吓隊又啜,就連在半空中都要嘴嘴,真係錫多過玩。

保護新歡
記者向Mark求證,他承認有新歡,二人是經朋友介紹認識,「和Joyce一齊時,好多時都係拍拖工作,分手後,我有更多時間見舊朋友,佢係我香港一個好友的朋友。」就連新女友的名字,他亦不肯透露,極保護這段初萌芽的戀情,「我不想引嚟更多壓力。」至於女方職業,他更若有所指說:「佢唔係藝人,同藝人拍拖並不容易,我依家喺無綫及商台都有工作,我都有呢類限制,我唔想搵一個又有呢啲限制。」為了令新女友安心,Mark更斬釘截鐵話與趙哲妤純粹朋友,「我只見過佢三次面,我唔知佢怎樣和大家講,我唔想故事再繼續落去。」本週二,翌日就廿五歲生日的欣宜出席音樂劇發布會,未知就裡的她被眾記者問到Mark是否想復合時,還笑咪咪說:「我唔知,你去問佢!」其後本刊將Mark與新女啜爆相給她看時,趕着離開的欣宜愕然地停下來細看,「我唔知(佢拍拖)……」再想說下去時,助手接口話:「 呢啲嘢唔再關佢事。」 ####

 


Mark的新女(左圖)似是縮水版的欣宜。


上月,欣宜和韓模Jin(圓圖)撐枱腳,欣宜稱二人只是朋友。(《蘋果日報》圖片)


兩人在園內嘟嘴自拍,影影吓又忍唔住打車輪。


行又啜二人行去反斗奇兵大本營時,Mark忽然捉住對方索吻,搞到矮小的女方要趷腳遷就。


玩又啜跳降傘機升上高空時,Mark肉緊地捉實女友的頭用力錫。


Mark上週五出席活動時澄清和趙哲妤(圓圖)只是朋友,令外間以為他想與欣宜復合。


欣宜好奇地細看Mark的啜女相,但表現並不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