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伊涵搓弄F彈的畫面相當誘人。(圖/擷自網路)

大陸女星江伊涵向來不吝展現火辣身材,近日她濕身入浴,作勢要脫掉上衣的動作性感無比,大方露出渾圓半球,堅挺F奶堪稱一絕,「性感女神」稱號果真名副其實。

因拍攝世界盃足球寫真爆紅的江伊涵,完美臉孔與驚人身材引起粉絲瘋狂討論,素有「最性感足球寶貝」美稱。影視歌三棲的她日前接到【3D玉女心經】邀請,欲挑戰當年舒淇扮演的魔女幻姬一角,瞬時讓她人氣大漲,連舒淇都大讚她超性感。
圖說
▲江伊涵濕身入浴,大秀渾圓半球。(圖/擷自網路)

即便大家認為江伊涵將靠該片一脫成名,替她冠上「豔星」之名,但她表示自己不需要一脫成名,「我的相貌與實力兼具,一直以來都是實力偶像派,並不會在意別人看法。」,同時她也說:「人應該要為自己活!」。

近日,江伊涵最新寫真曝光,她先是濕身入浴,接著換上黑色吊帶襪內衣挑逗自摸,一雙電眼與誘人雙唇令粉絲無法抗拒,深深陷入其迷幻世界。此外,江伊涵不時以雙手撥弄秀髮,撫摸自己的堅挺F彈,性感畫面張力十足,粉絲按耐不住大呼:「好想立刻撲上去!」。

▲▼江伊涵不時以雙手撥弄秀髮,撫摸自己的火辣身軀。(圖/擷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