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瑤瑤演藝事業蒸蒸日上。(圖/截自越南瑤瑤臉書) 越南瑤瑤一粒大過臉 兩粒隋意掏

粉絲又有福了!『越南瑤瑤』Elly Tran Ha(阮金紅)是『臉書控』幾乎天天發布消息,一個月累積下來,美照養眼有看頭。她不論走到哪,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連吃披薩也大秀G乳,一粒大過臉,兩粒隋意掏,今日新聞獨家為您整理報導。

日前她傲人的F奶,再升級到G罩杯,胸前波濤洶湧,讓粉絲大呼一早看了,心情整個好起來。即使不穿清涼比基尼,她一樣要坦胸露背,走到哪露到哪,隨時隨地掏兩粒,生活照也火辣。

▼越南瑤瑤生活照火辣辣。(圖/截自越南瑤瑤臉書)






此外,她在越南越來越紅,活動邀約不斷,不論是代言、寫真和戲劇等,工作蜂擁而至。上個月參與越南電視頒獎典禮,更榮獲最佳女演員獎,可見她在越南火紅的程度,演技倍受肯定。

18歲的Elly,168公分、47公斤,擁有傲人F奶和桃腮杏臉,15歲出道憑著『童顏巨乳』的名號一砲而紅,清涼寫真不勝枚舉,尤其好身材不怕被看、被消費,持續精進各項才藝,讓她在越南知名度蒸蒸日上。

▼阮金紅在越南拿下最佳女主角獎。(圖/截自越南瑤瑤臉書)


▼越南瑤瑤雜誌寫真。(圖/截自越南瑤瑤臉書)




▼越南瑤瑤隨時隨地展露好身材。(圖/截自越南瑤瑤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