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衣業訓練局針織時裝設計系 Yr.2 譚雅元(Cherrie) 22歲為了令咬字更標準,Cherrie每日會讀報紙,絕不躲懶。

U花U草

後生仔女愛自拍偉論、分享化妝心得,甚至自彈自唱片段放上YouTube,可惜如效果不好,隨時被網友狂插,萬劫不復。 22歲讀製衣業訓練局針織時裝設計系Yr.2的譚雅元(Cherrie),亦鍾情將化妝及護膚心得,拍片放上YouTube與絲打分享,慳妹Cherrie專門介紹平靚正的化妝及護膚品,她的《Cherrie Daily》頻道成功吸引近75,000絲打瀏覽,個個爭住聽她教路。


看着Cherrie的《Cherrie Daily》頻道,見她拿着眉筆,邊替自己化妝邊講解,咬字間中有懶音,十足藝人蔡卓妍(阿Sa),「我自知說話發音不正確,除了因為早年箍牙,還因自細鍾意阿Sa,所以學習了對方的懶音。」缺點當特色。

Hit中學生妹
不過咬字不正,沒有影響Cherrie的短片點擊率,自去年中開始拍美容及護膚心得短片,她的頻道已有75,000人瀏覽,勁多女網友激讚她介紹的產品及美容技巧夠平民,「我以自己角度出發,學生妹未必會買幾千元化妝品,反而39元的蘆薈潤膚霜,有同樣功效,大家都會買!」雖然拍片沒有收入,但Cherrie超用心,平日她會勁煲Lancôme美國官網彩妝品代言人,美籍越南妹Michelle Phan,及其他網上化妝教學短片,希望自家作品會有進步。其實Cherrie還是女子組合Mi55成員之一,上年書展出過寫真,不過她在學校都盡量保持低調,對於model身份絕口不提,希望做個平凡學生,「我甚少走堂,不過如果不能上課,我會叫同學替我錄音,讓我追回功課,所以我成績都中上!」

化妝有市
Cherrie教化妝有市場,特別是教返學及派對妝,有近萬人瀏覽!

Party貓眼
近期韓流大熱,Cherrie就教授韓妹最愛——貓眼紅唇妝,佢話妝容以紅唇為主,最緊要夠紅,參加party最適合。

日常妝
Cherrie分享佢平時返學或者出街嘅日常妝,獨特之處就係用一個眼影做到漸變眼效果。

U花U草:
只要是各大專界的靚仔靚女,《FACE》就會介紹給大家認識。 ####


其實Cherrie(左二)係模組合Mi55的成員,曾出性感寫真,不過她於校內則盡量不提此身份,怕影響學業。


Cherrie表示於YouTube分享化妝及美容心得的最大得着,除吸引了一班絲打外,更自學了不少剪錄影片技巧。


望入理大修讀時裝設計的Cherrie,希望來年可升上理大或公開大學的時裝設計學士學位。


愛情專家 Cherrie的網上電台節目每集會邀請不同男性嘉賓,討論兩性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