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女
記者要求Rex即場在ifc𠝹女測試,見他以《盛女》打開話題,之後見女生跟他咬耳仔好好傾,Rex故意問對方:「你沒有着校服,你今天不用上課嗎?」結果成功令對方停下來回答說:「其實我已經畢業。」搭訕成功,但最終並沒有向對方攞電話!Rex辯稱因為對方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無線《盛女愛作戰》播出後,盛女成為起底目標,一班人生教練亦隨之成為全城熱話。尤以Santino的所謂把妹伎倆,觀眾看完勁噓。
但原來,U界有宅男不甘只做女神身邊的兵,而向人生教練求救。讀中大會計系Yr.1的Rex,找了勁數Santino的前拍檔Norris作為他的把妹導師,由宅男變自稱大學溝女王,其實係超級自大王先真!


「我是Rex,中大Yr.1學生,以前好怕與女生交往,現在有固定女友,她知我一有空就去club識女仔,但她阻止不到我!由我上年10月讀了PVA課程,我成功到近60個女生,不過40-50個女生都不合格,現在只剩下15條女dating!」Rex一見面便雀躍地說。

宅男脫毒
Rex外形有點像樂隊Mr.主音Alan,但年前還是宅男一名,「中四至中七期間,我苦戀一名女同學,不過我只懂送禮及請食飯,結果只成觀音兵!」上年10月Rex就報了在《盛女大作戰》中的人生導師Santino前拍檔Norris的把妹課程,從此宅男Rex性格大變。好多觀眾質疑的所謂把妹招式,但Rex在報讀把妹課程後成功認識到現在的女友,「去club我認識太多女生,很多連名字都記不起,當我見到現在女友即有觸電感覺,我亂吹是睇相師傅,之後就說對方一定拍過幾次拖,加上話自己陪失戀50次朋友到party,對方就覺得自己好特別!擺明是作假都不要緊,總之有趣!當晚我就成功取得電話,之後就開始約會,不出兩星期就成了我女友!」

女免費
Rex續說:「其實當時女友有兩個男生正常追求,但我不會當他們一回事,根本不是對手,識女生切忌花錢,我甚少花錢在女友身上,見面時我會講明,我鍾意同女生講心靈,不會是食飯出街要男生找數的!如果女生好堅持,就不合格,我會從我的名單刪除!其實女友都知道自己去club識好多女生,但我不會騙她,她知道我是這樣,她阻止不了我!」問到Rex對女友會否感到內疚,他坦白承認:「其實我都覺得有些不對,但趁結婚前玩盡,我會婚後專一的。」有專一女友還不好好珍惜,小心被飛呀!

女天書
Santino在《盛女》節目教人用45度同另一半傾偈成為被嘲笑「經典」,據知其溝女指定動作是前FBI探員Joe Navarro的著作《What Every Body Is Saying》內抽出來,不只45度角,連講大話會手等經典例子都在書中列出,連TVB《讀心神探》橋段都有抄,唔係咩高深學問!

U女三招
把妹課程多以結識OL及成熟女士度身訂做,本刊就叫Norris教U仔3招溝女神。 1 「很多人以為跟她WhatsApp愈多就愈好,但只會令對方當你是虛擬人物。夜晚女生回到宿舍,睡前WhatsApp兩、三句就應主動致電給對方!」 2 不要令對方的同學討厭自己!同時亦要與對方的好姐妹友好,她們講一句好說話,勝過做10件好事! 3 一大班人去canteen時,不要爭付錢,亦不要經常送禮、請食飯,變成物質化,大學生puppy love不應談金錢!

公大仔
clubbing𠝹女被毆

除了中大Rex會交學費上追女堂,就讀公開大學會計系Yr.3的Yip同樣渴望愛情,他的情路卻沒有這麼平坦。
自問樣子不俗的他,曾在網上放上化妝自拍相,成功引來一班女網友自動留言認識,經過多次深宵WhatsApp和電話調情後,二人決定約會,怎知對方一看到Yip便說相片跟真人不像,一次約會後便沒再聯絡。入讀大學後,Yip去過clubbing結識女仔,想不到第一次去便遇到不開心的經歷。「當時我在一個女仔身後跳舞,那個女仔都有對我笑,於是我用手搭着她的腰,想不到被她身旁的大漢一手推開,最後還被打了一頓。」
經歷多番情傷,只在中學拍過一次拖的他,把心一橫報名speed dating,希望能找到一個認真愛他的人。

Main Camp:
Main Campus簡稱,意即主校園,各大專潮人潮事當然離不開Main Campus。 ####


Rex見現場有年輕省鏡少女,正是自己喜愛的類型,即時上前搭訕。


老蘭常客
每星期,PUA(Pick-Up Artist)都會去到蘭桂坊club內結識異性,實踐課堂所學,Rex(紅衫)由怕與女生交談到現在主動出擊,判若兩人。


即時教學
把妹導師Norris著重實踐,即場向Rex示範在街上結識異性,以問路打開話題,再自我介紹。美女亦傾得十分投契,足足傾了十分鐘,不過Norris都沒有取得對方電話。


大學變身Rex 中文大學會計系一年級


中七宅look 1年光景,Rex由樣子平凡的學生哥變成潮男一名,每次外出一定悉心打扮,「我唔再着牛記笠記啦!」


PUA HK導師Norris 和Santino反面的前拍檔,PUA HK的創辦人,把妹專家,在Our Radio網上電台主持兩性戀愛節目。專教男生結識異性,近600名學生中,有2、3成為大學生。


葉少安(Yip)公開大學會計系三年級經常看到街裏愛人一對對,表示羨慕的Yip亦渴望能盡快找到穩定合適的對象。


Chok相引女 Yip化行妝畫埋眼線後以45度側面自拍,並用此相作大頭照,成功吸引女網友邀約出街,但最後因Yip的真人不對辦而沒有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