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奶同鞋王爭產一案,上週開始審足五堂,雖然嚟緊仲要面對二奶嘅誹謗官司,不過三奶仍然信心十足,離開法庭時仲面露笑容。

是非男女

前港男黃長發於09年戀上「鞋王」鄧劍群三奶Karen李姿霆,三人感情糾紛,當年日日上娛樂版頭條。鞋王更因三奶搭上黃長發,而怒告三奶,追討4項物業業權。三年恩怨,上週終於開審。三奶連日來於庭上作供,上週五(20日)終頂唔順,庭上作供完即時嚎哭。三奶除面對鞋王爭產官司,5月更要面對傳是鞋王二奶的劉貝茜(Bessie Lau)告誹謗一案;之不過同樣受到二奶告誹謗的黃長發就輕鬆得多。據知離開三奶後,黃長發對東歐嫩模情有獨鍾,一年來已狂溝其工作的模特兒公司多位東歐嫩模,撇低三奶,繼續風流快活。


42歲鞋王三奶李姿霆於09年戀上前港男黃長發,從而辣㷫鞋王,當年雙方出招,互爆對方大鑊。鞋王更嬲到入稟告三奶,希望將他聲稱送給三奶的4個物業收回。排足3年期,上週終於開庭。庭上,鞋王除爆三奶愛夜蒲,更透過律師指三奶愛發脾氣,經常剪爛他穿的恤衫,更會用菜刀劈門。

專吼公司索模
三奶為官司頭痕,舊愛黃長發下月同樣要面對鞋王二奶劉貝茜的誹謗官司。不過黃長發就輕鬆得多,近年於Synergy model公司任經理人,旗下有大量混血嫩模。據知黃長發亦中幾位東歐模,曾交往過幾位混血索模,最近則同旗下愛沙尼亞裔嫩模Pilleriin Vihtre打得火熱,曾被本刊拍下地鐵親熱相。

三奶:鞋王好賤格
黃長發梳乎,三奶就繼續頭痕。上星期,三奶連日出庭,一直表現鎮定,但上週五(20日)作供後,即時於庭上嚎哭,更要好友安慰。三奶離開法庭後接受訪問,狂數鞋王:「佢呢個人好賤格,人格好有問題,到家仲要抹黑我。聽到話有條件我就喊,(控方律師指鞋王送畀三奶的資產,是基於雙方有關係條件之下,一旦關係結束,物業亦會收回)我要為錢,唔使揀佢!」三奶被鞋王迫到喊,不過嚟緊5月仲要面對鞋王二奶劉貝茜控告誹謗案開審,三奶的確有排煩,本刊多次致電黄長發手機及模特兒公司,但長發繼續「潛水」,至截稿前仍未回覆。

Spa變教會
09年,三奶於西貢普通道開設按摩店Lotus Spa(左),但最近記者到訪上址,發現上址已變成教會(右)。本刊亦發現三奶於前年將該公司股份全數轉到其弟李翰橋名下。

二奶揸多2層樓
三奶同黃長發有路,搞到鞋王斬纜,仲入稟告三奶,想取回所有物業業權,三奶反面,二奶劉貝茜卻得寵,09年三奶與鞋王鬧翻,鞋王隨即把二奶及他共同持有的黄埔海逸豪園單位全轉到二奶名下。翌年二奶亦多買一個銀湖.天峰單位,計埋二奶原本手持的2項物業,二奶一共持有4項物業,市值近3千萬。

庭上嚎哭
上週五(20日)三奶繼續喺庭上作供,被鞋王代表律師盤問,提到該四項物業只是鞋王給李姿霆收租,而不是禮物。三奶初時表現鎮定,不過作供完行回旁聽席時,卻表現激動,休庭時更於庭內嚎哭,最後要由友人安慰才冷靜落嚟。 ####


黃長發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