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不清楚Donald的背景。(記者林調遜/攝影)

白歆惠(白白)爆出和新歡Donald的阿里山情,兩人甜蜜依偎共喝一碗湯。不過究竟Donald是何許人也?白白也搞不清楚。其實Donald來頭不小,工作能力好,年薪上億元,是名媛爭搶的『績優股』;另外情史也精彩,去年曾勾搭上天王郭富城一夜情的港模Mango。

Donald年薪上億 名媛爭搶

白白還沒帶男朋友Donald給安氏企業和凱渥姊妹淘認識,『阿里山情』一曝光,馬上有媒體幫她調查新歡Donald的家世背景。原本白歆惠以為他是香港人,其實Donald是出身在美國的台灣人,現定居香港。

27歲的Donald,比白白小2歲,本名唐堂,長相俊帥,獲得許多名媛的青睞。出身在美國,念書到7年級,才返台繼續就讀美國學校,之後又赴美讀卡內基美隆大學,目前是香港某家金融公司亞洲負責人。

此外,還與弟弟共同經營投資『唐氏兄弟』娛樂公司,此公司參與過不少國際巨星的演唱會,像是亞瑟小子和槍與玫瑰來台演唱會,不過大部分是掛名,以玩票性質居多。
去年Donald(右)和港模Mango(左)拍拖。(圖/忽然一周)
▲去年Donald(右)和港模Mango(左)拍拖。(圖/忽然一周)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Donald的阿姨是資深媒體人,『映象帝國總經理』王中言。阿姨透露,「他(Donald)工作做得非常好,年收都上億的」,投資的事業也都是玩真的。

白歆惠求饒 怕戀情『見光死』

白白被問知不知道男友過去交往對象?她說:「一開始是不知道的啦!後來他有跟我講」,不過沒具體說出前女友的姓名,當然也不會知道Donald曾和天王郭富城,當過『表兄弟』,白白表示他前女友的事,「不關自己的事」、「過去就過去了,該放下就放下」。

談到Donald的工作狀況,白歆惠坦誠不是很瞭解,「我不喜歡看人底細,更不會查勤」,僅以「本來就是交朋友」回應不需挖人太多隱私。她順便謝謝媒體,那麼用心的幫她認識這個人。

此外,也透露Donald已經感受到壓力,順便向男友求請,「我希望你們可不可以對他好一點」,深怕這段戀情『見光死』。
白歆惠替男友求饒。(記者邱榮吉/攝影)
▲白歆惠替男友求饒。(記者邱榮吉/攝影)

港模Mango專勾搭名男人 與郭富城一夜情?

31歲香港女模Mango(王秀琳)出道以來沒有代表作,卻奪得『集郵女星』封號,其中成功勾搭兩為名男人,分別為郭富城和黃曉明。2009年8月,傳和天王郭富城有一夜情,被拍到從城城的義大利跑車下來。但之後郭富城帶正宮熊黛林赴泰國慶生,Mango『奪城』失敗,宣佈出局。

同年10月,Mango盯上『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兩人合作《神槍手》傳情,趁著拍戲空檔,在上海夜店秘會,直到凌晨才離去。不過,好在黃曉明的正牌女友AngelaBaby(楊穎)魅力無敵,外加死命防守,才守住男人,Mango再度出局。

此外,Mango也曾勾搭上柬埔寨航空小開,以及港模周汶錡緋聞對象富商曾文能,石榴裙下都是赫赫有名的政商名流。去年,Mango與白白的現任新歡Donald拍拖,戀情至少維持9個月,兩人被目擊上夜店,臉貼臉跳舞,以及穿情侶鞋散步。
 Donald(左)和Mango(右)至少拍拖9個月。(圖/忽然一周)
▲Donald(左)和Mango(右)至少拍拖9個月。(圖/忽然一周)

港模Mango拍拖過許多名男人。(圖/截自Mango微博)
▲港模Mango拍拖過許多名男人。(圖/截自Mango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