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24歲的梁洛施(Isabella)自從跟李澤楷誕下三名兒子後,母憑子貴成為富婆。去年2月跟李澤楷分手後,閒時除湊仔外,她更喜歡周遊列國。上月尾更被網友拍到她跟一名高大年輕男子結伴同遊法國羅浮宮。

 
跟電盈主席李澤楷育有長子長治及孖仔H&N的梁洛施,雖然未能嫁入豪門,但已晉身億萬富婆之列。她為避開狗仔隊的追訪,跟三名兒子長居加拿大的溫哥華。

網友玩爆料
芳華正茂的Isabella閒時都會返港探望一班老友,去年就被拍到跟恩師詹瑞文及老友蔣怡到西貢飯敍聊天,李澤楷依然派出公司車管接管送。曾經在法國巴黎跟黃秋生一起慶祝生日的Isabella,上月尾舊地重遊,身邊更有高大的年輕男子同行,有網友上月30日拍到她跟該名男子結伴遊覽羅浮宮博物館,並將照片上載上網。照片中所見,Isabella戴上粗黑眼鏡,穿短裙露出一對修長美腿,上身披上灰色長外套。身旁的男伴就一頭短髮,以牛仔褲配恤衫及冷衫。

足跡遍巴黎
其實發現Isabella蹤影的網友不止一人,除羅浮宮外,她的足跡還行遍巴黎各大名勝,如凱旋門、巴黎鐵塔,連街頭露天的咖啡座如此地道的平民地方亦有其芳蹤。網友對她的觀感頗佳,大讚她親民,但亦有網友寫道:「去咖啡館喝咖啡時竟然看見梁洛施,她也很美,可惜沒讓我們拍照,不枉此行。」對於有指Isabella此行身邊男伴是其新歡,她的發言人盧覓雪昨日表示,因自己不在香港,要回港看過報道後才能回應事件。撰文:李森


網友拍到梁洛施跟一年輕男子結伴同遊法國羅浮宮,而且美貌如昔。微博圖片


李澤楷跟梁洛施誕下長子長治時,廣發照片給傳媒,之後再產下一對孖仔。資料圖片


對法國情有獨鍾的梁洛施曾跟黃秋生等人在巴黎慶祝生日。資料圖片


去年梁洛施帶同三子回港跟友人蔣怡等敍舊。資料圖片

網友爆料「梁洛施」疑與猛男遊羅浮宮

現年24歲的梁洛施(Isabella),自從去年跟李澤楷分手後,一直有傳她長居溫哥華。不過,最近就有網友在微博上載了一張照片,聲稱在上月底於法國巴黎羅浮宮撞見Isabella,還指同行有一猛男相伴,兩人參觀完羅浮宮,再繼續在附近漫步遊覽。而相中人無論身形與樣貌皆激似Isabella。另有一位網友則指於上月底在巴黎的咖啡館內遇見她。事實上,Isabella本身也似乎很喜歡巴黎這個地方,去年她就曾與契爺黃秋生一起於巴黎預祝生日,兩人還在巴黎聖母院前拍照留念。

其實不少名人藝人均愛趁假期與另一半同遊巴黎,可謂是浪漫熱點。本報於今年初就獨家踢爆何超瓊與密友俞琤甜蜜遊花都,兩人正正就是於羅浮宮外拖手斷正。

網上驚爆「梁洛施」偕猛男遊羅浮宮

梁洛施(Isabella)自與李澤楷分手後,據知一直定居溫哥華,但日前有網友在微博上載一張疑似Isabella的近照,並指於上月底在巴黎羅浮宮見過Isabella,並形容同行有一名猛男相伴,參觀完羅浮宮後繼續漫步。從照片中可見,該名戴上黑超的女子無論身形和面形都激似Isabella。另外,還有一名網友指於上月底在巴黎咖啡館遇見Isabella。

事實上,Isabella去年曾與契爺黃秋生到巴黎遊玩兼預祝23歲生日,還一同在聖母院合照留念,可見Isabella對有浪漫花都之稱的巴黎情有獨鍾,更何況羅浮宮向來是名人的浪漫勝地,早前本報曾獨家拍得何超瓊和蜜友俞琤在當地的「世紀一拖」,足見花都擁有無限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