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踩盛女 無綫最得益

 

最近備受追捧的無綫節目《盛女愛作戰》引起廣泛討論,五位主角公開自己當盛女的苦況,要赤裸裸面對各界評頭品足,連帶導師、參與Speed Dating的男生都不能倖免,惹來網友留言鬧爆。經過半年訓練,最終只有Suki獲猛男垂青,真人示範人生滿希望的真理。

 
無綫節目《盛女愛作戰》本周一(9日)首播,一連十集由人生導師Winnie公開招募五位28歲以上的單身女子Bonnie、Gobby、Suki、Florence及Mandy,透過了解及訓練,尋找盛女掛單原因,並協助她們「覓食」,由蘇玉華配旁白。才播了兩集,即激起熱烈討論,秉承香港觀眾愛邊睇邊批評風格,令該時段平均收視只19、20點(約128萬觀眾收看)勁升至25點(約160萬觀眾收看)。
觀眾對於五位盛女,幾乎毫無保留地批評,甚至連導師Winnie都不能倖免,網友留言:「佢都好唔得囉,點教人呀?」而五位女主角,更加被批評得幾近體無完膚,有人彈Gobby似MK妹,又指她「煙屎牙好勁」,有人為她感慨「鵝公聲真係好影響姻緣」。

Suki情歸壯男
而條件不俗的Mandy也被評:「一睇就知係港女!」對於五位盛女的總評分,都不見得好,有網友說:「女人真係要化吓妝㗎!」有人直指:「唔係想咬老軟根本唔會揀呢啲。」最啜核的是以四個字「甩皮甩骨」來概括五位盛女的質素。網友評價,甚至連Speed Dating的男生也不放過,頭髮稀疏的Mickey,更是節目中一大亮點。其實網友亦有讚節目做得真實,而體重不足100磅的Suki,則被認同是最好的一個,最終亦只得Suki透過節目找到另一半,其新男友Zion屬健碩型,是Mandy的朋友,當日各參加者邀請親友出席誓師大會以示支持,結果撮合了他們。採訪:汪芷寧若讀者知道五位盛女的底細,歡迎電郵至mailto:adent@appledaily.com報料。

盛女奮戰到底
最近無綫播出的《盛女愛作戰》,令五位參賽者成為城中熱話,而她們之所以成為盛女,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Gobby(30歲)快餐店經理 18歲結婚的Gobby,25歲發現丈夫有外遇而離婚,現時女兒9歲大。中五畢業的Gobby,自知學歷不高,沒有高薪厚職,形成強烈自卑感,負能量極高。之後雖然試過有男士追求,但每次總遇人不淑。


Florence(39歲)會計師自小家教甚嚴,29歲才初戀,可惜05年分手,自此活在情傷之中,未能接受新戀情。有碩士學位的她,是典型的三高女性:高學歷、高收入、高要求,而她仍默默期待心中的白馬王子出現。


Mandy(30+歲)高級客戶經理唯一一位參賽者拒絕透露年齡,年過30的她屬事業型女性,對伴侶的要求相當高,她又聲稱愛情並不是一切,若找不到合適伴侶,她寧願單身。


Suki(28歲)銀行職員幾個月前因與拍拖五年的男友分手,大受打擊下暴瘦至100磅,從前性格開朗的她,人生也變得很消極,希望借參加節目療情傷。


Bonnie(29歲)市場部文員男仔頭的Bonnie不懂得打扮,加上性格重情義,令異性朋友都當她是兄弟,難發展成為情侶。


《盛女愛作戰》其中四位盛女Bonnie、Suki、Mandy及Florence,日前連同為節目配旁白的蘇玉華齊齊宣傳。


Suki最幸運透過節目找到新男友Zion,宣傳時二人忍不住咀嘴。


出席Speed Dating的男士Mickey是節目一大亮點,人氣不遜於五位女主角。

教練整容 網民鬧爆

 

 
在《盛女愛作戰》擔任導師、號稱「人生教練」的梁穎妍(Winnie)現年38歲,為雜誌專欄作者兼培訓導師,她經常於博客及專欄發表兩性關係的火辣言論而知名。她曾表示睇男人要先看他所穿的鞋子是否夠光鮮,言論惹網民狂插,又曾在無綫節目《星期二檔案》的單元《中女告白》大彈港男,早前她去了韓國做整容手術,被網民封為港女代表。昨日網上電台火爆主持黃洋達表示整個節目水準低下,尤以Winnie為甚,質疑她早前才自稱單身十分快樂,現在有何資格教人找男友,又揶揄她是最需要改造的一位。


人生導師Winnie負責改造盛女,但她本身的評分亦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