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紅館騷即搬返娘家,蔡楓華依舊戴帽黑超look現身。

等超過三十年,上週六(四月七日),蔡楓華終一償心願,在紅館開騷,但門票銷情不理想,九成入座率有唔少派飛,開騷當晚,還有人在紅館售票處外sell減價飛,提起開part 2,主辦的張耀榮耍手兼擰頭。第一次踏足紅館,分分鐘也是最後一次,一炮過賺了大筆歌酬,要慳住使。本週一(九日)蔡楓華收拾細軟,搬離月租二萬的筲箕灣御景軒寓所,返回錦田橫台山散村娘家,與七十多歲的母親同住。搬屋當日,蔡楓華呼喝年邁母親攞行李,但對住五十三歲的兒子,蔡母笑口噬噬,任勞任怨!

阿媽搬行李
完騷後休息一日,有三十萬歌酬落袋的蔡楓華沒有大魚大肉,週一(九日)下午帶住一袋紅白藍及一個大型行李喼,電召貨van搬離筲箕灣御景軒寓所,慳番每個月二萬租金,搬返錦田橫台山散村娘家住。抵埗後,因為開唔到門,蔡楓華大喝一聲:「喂!」蔡母急忙落樓開門,與助手Mandy做阿四,搬行李上二樓,他則兩手fing fing,一支箭先衝入屋。戴上廉價假髮開騷的蔡楓華,在個唱上罕有沒語無倫次,眼濕濕感激白髮的母親不離不棄,在台下的蔡母感動到忍唔住喊,母愛偉大,包括包容兒子的呼呼喝喝。

減價散飛
一直有指個唱門票滯銷,開騷前,售票處張貼四種票價,只有三百八十元尚餘少量門票,其餘通通唔爆。晚上八時,不少「平牛黨」明目張膽在售票處外兜售減價飛,二百八十賣一百,紅館保安多次勸諭他們離開。除了減價散飛,大會也送出大量門票務求儘量填滿個場,現場所見,在山腰位置有不少吉位,相信不少人有免費飛也懶得去。唔賣得,唯有樣樣慳住使,希望蝕少啲,音樂總監是周啟生,dancers燕瘦環肥,還有八十年代的舞步及舞衣,蔡楓華的幾套歌衫,則是友人為他訂造,所費有限。

唔關張國榮事
個唱準時十一點十五分完場,預咗的second encore位,也因為觀眾一着燈便走了一大半,令蔡楓華無機會再上多次台。慶功宴上,面帶愁容的蔡楓華再一次提起與哥哥張國榮的恩怨,澄清事業跌落無底深潭與哥哥無關。「係另有原因,至於係咩原因,今晚係慶功唔講呢啲嘢,下次有機會講俾你哋知。」

澳門朋友幫補
至於會否開part 2做巡迴演唱,蔡楓華想了想說:「未知,我諗會去美加等地方。」不過,蝕到嘔的耀榮娛樂老闆張耀榮,就耍晒手話無part 2,也不會參與主辦巡迴。「個個第一次開都會蝕㗎啦,無所謂,臨開騷前有個澳門搞賭廳嘅朋友(澳門金滿國際貴賓會)話幫手,有冠名贊助咪好啲囉!」

賺一年
去年初,蔡楓華得到好友盧敏儀協助,在九展開了三場演唱會,正式回歸樂壇,之後他到過加拿大及廣州舉行巡迴演唱,又開過兩次迷你音樂會,誓言「不入紅館,誓不為人」的他,今年亦終於一償心願。 ####


Fans助手Mandy幫手把行李拿上貨van,阿Ken繑埋雙手,早已登車。


在演唱會上多謝阿媽多年來不離不棄,蔡媽媽感動到眼濕濕。


難得個仔搬返娘家同自己住,蔡媽媽雀躍地在露台為兒子執拾行李。


返到屋企樓下,阿Ken鎖匙開唔到門,於是大叫阿媽落樓,自己繼續一支箭跑上樓,留低阿媽同Mandy搬行李。


「平牛黨」不停向觀眾兜售減價飛,最平一百蚊有交易。


現場所見,貴價山腰位置有小量吉位,成功派出九成飛。


成晚chok樣的阿Ken被年長女fans攬實,即時嘴扁扁。


下午拜神切燒豬,阿Ken上香前畫十字祈禱,中西合璧祈求演出成功。


Dancers團隊並非一般演唱會用開的頂級人馬,個個象腳周身肉,再加舞衣設計騎呢,可見製作成本慳得就慳。


有演唱會教父之稱的張耀榮冒險幫阿Ken搞一場騷,二人合照時木無表情,張生更表示今次個唱是阿Ken主動搵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