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楊受成(右)包養容祖兒母女。﹝圖/翻自網路﹞

香港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日前出書自曝,曾經買價值100萬元港幣的6克拉鑽戒送給容祖兒,但老闆對旗下藝人過度照顧,也引發外界謠傳他出錢包養容祖兒母女,但容祖兒總是一笑置之。

楊受成在書中透露,一開始簽下容祖兒時被外界看衰,當時容祖兒因為長相不夠漂亮,遭到前公司解約,在輾轉認識後,楊受成便排除眾議簽了下來,沒想到,容祖兒以《未知》一曲在香港爆紅,讓楊受成知道自己沒看走眼。

楊受成說,容祖兒是個很聽話的歌手,不論叫她做什麼工作,都不會有意見,也不會計較酬勞有多少,因此他特別疼愛她,不但送她100萬元港幣的「鴿子蛋」鑽戒,據悉現在已增值為2、3百萬元,還想要送她千萬豪宅,但遭到容祖兒拒絕。
▼ ▲外傳楊受成(右)包養容祖兒母女。﹝圖/翻自網路﹞
▼ ▲外傳楊受成(右)包養容祖兒母女。﹝圖/翻自網路﹞

英皇旗下女藝人一堆,楊受成偏偏就只愛照顧容祖兒,在加上送鑽戒與豪宅,都讓外界認為兩人關係並非如此簡單,但容祖兒曾說過,楊受成待她如同女兒一般,對「包養」的說法感到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