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小島過浪漫情人節吳辰君年底嫁高幹兒子

台灣藝人 33歲的吳辰君傳出好事近,據知將於下半年跟鳳凰衛視高層 Aaron廖結婚。男方家世顯赫,父親為前中國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廖暉,日前她被拍到跟未婚夫現身北京機場,前日她又在微博放上兩人在馬來西亞小島過浪漫情人節的相片。

出道 17年的吳辰君自拍攝成龍電影《警察故事 4之簡單任務》加入娛樂圈,入行後甚少有緋聞傳出,只曾傳過吳宗憲對她有好感及跟何潤東假戲真做,比較廣為人知的,就只有和身價上億台幣的國產實業小開交往 3年多的新聞。

放大圖片
日前吳辰君飛往北京會合男朋友再出發往馬來西亞,過一個熱辣辣的情人節。

日前吳辰君飛往北京會合男朋友再出發往馬來西亞,過一個熱辣辣的情人節。

放大圖片
吳辰君在微博放上多張在小島度假相片。微博圖片

吳辰君在微博放上多張在小島度假相片。微博圖片

男友擅長媒體經營 放大圖片
吳辰君在微博放上多張在小島度假相片,表示跟男友歡度情人節。微博圖片

吳辰君在微博放上多張在小島度假相片,表示跟男友歡度情人節。微博圖片

不過剛過去的周日吳辰君現身北京機場,身邊就有一位高大男子陪同,吳辰君小鳥依人般推着行李車,跟身邊人有說有笑,狀甚陶醉,像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據吳辰君的微博顯示他們正在馬來西亞小島享受陽光與海灘,共度浪漫情人節。原本一直專注在台灣發展的吳辰君,自從拍拖後這 3年來將演藝事業轉移到內地發展, 3年多前和蕭淑慎、蕭薔合演的電視劇《木蘭花》是她最後一個台灣作品。據知這位真命天子為鳳凰衛視高層高層 35歲的 Aaron廖,更有傳他是前港澳辦主任廖暉的兒子,不過 Aaron不喜政治,曾出國念書深造,反而擅長媒體經營。

外母政策吳媽滿意

Aaron不單對吳辰君照顧得十分細心呵護備至,連帶對吳媽媽亦非常好,所以吳媽媽放心讓兩人交往,據知吳辰君有意於今年下半年完成終身大事。撰文:李森


任職傳媒高層的廖姓男朋友非常細心,一出閘就為女朋友推行李。

吳辰君戀官二代有嫁期

33歲的台灣女星吳辰君出道十多年來鮮有傳緋聞,直至去年底她終於承認有認識兩年的男友,但未到結婚階段。可是近日有傳其男友乃內地「官二代」,並有消息指他倆有意於今年內結婚!

日前她被拍得跟男友現身北京機場,其後她又在微博報告行蹤:「沙灘上的晚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疑似跟男友飛往熱帶小島過浪漫的情人節,預支蜜月。據知她為爭取機會見男友,近年甚少飛返台灣工作,索性將基地轉移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