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Hunt

台灣追夢 天天

在加拿大土生土長的天天 Karey,自小熱愛唱歌跳舞,大學畢業之後,膽粗粗一個人走到台灣,追求唱歌夢想。
去到完全陌生的環境,又沒有家人、朋友,天天初時頭頭碰着黑,吃盡苦頭。幸好經過一番努力,前年終於簽了唱片公司出碟,不過天天卻覺得迷失,盲目跟着公司方向走。事隔兩年,天天再度出擊,上月推出第二張專輯, 24歲的天天說:「我會唱到死、跳到死,一直走下去!」

Profile

姓名:天天(原名:錢天韵)
年齡: 24歲
身高: 167cm
fb專頁: Karey天天(粉絲人數 4559人)
微博: Karey天天(粉絲人數 36871人)


天天唱得跳得,獲得華語樂壇大哥大李宗盛讚賞歌藝,有大哥咁「十卜」,條路易行啲啦!網上圖片 

新專輯由台灣金牌大風發行,天天重新出擊,打穩台灣市場後,天天計劃攻港啦!網上圖片 

 

天天自小表演慾很強,大學主修國際關係及法文,更是音樂劇的常客。問到當初為何選擇到台灣追夢,天天一口流利的國語說:「我很喜歡表演,家人很支持我,但條件是要大學畢業,想唱國語歌都是從台灣出發,想去闖闖看;在台灣並沒有家人和朋友在身邊,生病沒人照顧,跳舞受傷也沒有人關心,每天都哭,當時才明白到,夢想背後原來要付出很多。幸好結識了不少製作和唱片公司的人,終於找到一間唱片公司並發了首張唱片。」兩年前出道的專輯有不錯反應,但天天仍不滿說:「當時是新人,所以表現沒有很好,由策劃、錄歌到宣傳,完全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只是盲目跟着公司走,完全迷失自我;而且身體狀況又不好,會水腫,好醜、好胖的樣子。雖然許多人都說我不差、蠻不錯,不過我覺得還可以做得更好。」

韓流報到

天天在 11月推出新專輯《天旋地轉 Karried Away》,早前更來港做宣傳訪問。她說新碟全程參與了製作,公司還重金邀請韓國製作班底,她說:「唱片封面是韓國天王天后御用攝影大師 Hong Jang Hyun操刀,主打歌〈天旋地轉〉 MV更是遠赴韓國拍攝,邀請韓國著名排舞師 Lee Young Sang負責排舞,所以我真的很滿意這張作品,我亦變得更有自信了。」
新專輯花費 200多萬港幣,問到如何能打動公司揼本製作,她說:「首先是離不開我的努力,我從小已有舞蹈底子,而且又很努力去練舞、唱歌,公司看到會感動吧,但專輯的成功絕對要多謝他們的幫忙,未來我會繼續唱到死、跳到死,一直走下去!」



闊別樂壇兩年,天天再度出擊,有舞蹈底子的她,新碟有不少跳舞快歌。一字馬? easy job啦!網上圖片 

主打歌〈天旋地轉〉 MV由韓國導演 Moon Min Joo操刀,共有 5個場景,雖然馬拉松式拍攝長達 25個小時,生日也在拍攝中度過,但天天說是有史以來最好、最值得紀念的禮物。網上圖片

採訪、撰文:張志威
攝影:范仲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