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24日),鄭融出席商場活動。對於演唱會要網上谷飛一事,她口窒窒說:「我自己就知道……等我諗下先,喺 Groupon有得賣啦,喺卡拉 OK都有得賣啦!」 

娛樂喧

忽然1周 (957期) 個唱飛去得三成 鄭融半價促銷救亡

個唱飛去得三成 鄭融半價促銷救亡

今年 29歲的鄭融,在樂壇打滾十年。憑性感形象,加上 hit歌〈紅綠燈〉,曾人氣高企。可惜她偏偏唔爭氣,多次被唱片公司雪藏,加上身形持續脹爆,星途停滯不前。
事業多次陷入谷底的鄭融,今年終於修心養性,除積極減腩外, 12月舉辦兩場售票演唱會。可惜個唱銷情慘淡,賣飛賣足兩個多月只去得三成,近日更要靠團購網半價促銷,認真慘情。

 

鄭融( Stephanie)將於下月 6及 7日於九龍灣 Star Hall舉辦兩場個唱,回顧出道十年以來的音樂歷程。為求盡善盡美,她大打人情牌,邀請好姊妹薛凱琪及老死周柏豪做嘉賓,並預告屆時將以最性感的形象勁歌熱舞。


性感冇用唱片市道持續低迷,但唱片公司依然揼本為鄭融連出兩張新曲加精選碟,仲影埋性感個唱海報(圖)谷飛,可惜幫唔到乜滯。 

二千個位鄭融今次於 Star Hall開騷,只有二千個座位,圖中紅色位置為 480元門票,藍色則是 300元門票。但據網站所見,只有藍色的位置剩餘少量門票,其餘位置大把有得揀。 

團購網放售

一如所料,演唱會的銷情不理想。 Neway為求盡快散飛,不惜於團購網割價促銷。知情人士說:「演唱會 9月已經開始賣飛,但到 11月中都係賣得三成,公司惟有放上團購網,賣得幾多得幾多。」記者上周亦親赴通利琴行詢問詳情,結果發現依然有大把飛賣,可想而知銷情有幾慘淡。


團購網力推在個唱前兩星期,團購網站 Groupon竟然半價促銷鄭融演唱會門票, 480元的靚位只賣 240元,而且不設上限,看來銷情麻麻。 

五折任買細看團購條款,演唱會門票全部均以五折出售。對於提早以正價購得門票的歌迷,實在有欠公平。 

經理人打圓場

周日( 24日),鄭融出席活動,對於個唱門票要靠團購網半價促銷,她顯得不知所措,答得吞吞吐吐:「大家一齊……大家一齊……其實因為新老闆……」身旁的經理人就搶答:「其實公司一路都 plan咗會開演唱會,公司都想用好多唔同嘅渠道啦,都想好多人知道有呢個演唱會。佢嗰度(團購網站)只係好少嘅數量。」但觀乎團購網賣飛不設上限,加上截至 26日(周二),記者發現經團購網已賣出 366張門劵(佔全場座位約兩成),都唔屬於少量喎!


經典凸腩腰肥腿粗問題一直纏擾鄭融,她早前上港台宣傳時,肚腩明顯清晰可見。 

跑步修身為準備個唱,鄭融積極跑步修身,誓要減掉身上脂肪,以最 fit的狀態示人。《壹週刊》圖片 

晒小蠻腰經過多月地獄式減肥,鄭融早前於微博大晒小蠻腰。雖然努力修身,但始終救唔到銷情。

昨日種的因

作為一名歌星,形象最重要。星途的起跌,往往與形象密不可分。可惜鄭融頻頻瀨嘢,自毀形象前途。

 


《蘋果日報》圖片 

戀愛大過天
05年,鄭融曾因與內地男友拍拖,經常玩失蹤推 job,被當時經理人鄒世龍勒令雪藏。

 


《蘋果日報》圖片 

煲煙講大話
07年,曾因吸煙而被雪藏的鄭融,誓神劈願表示戒煙,但再被傳媒拍得她在餐廳扯煙,肆無忌憚。

 

爆粗鬧主持
11年,鄭融接受無綫娛樂台訪問後,因不滿女主持追問戀情,竟然用嘴形爆粗辱罵女主持,即時被無綫下封殺令,事後鄭融道歉才獲放生。

賣飛大不同

踏入年尾,唔少歌手輪住開騷,誓要標尾會吸金。但由於混戰情況激烈,分散觀眾,搞到唔少演唱會售票情況普通。

黎瑞恩六折衝刺

育有一子一女的小恩子,特地為慈善出山,本周五、六於會展舉行演唱會,以慈善作招徠。由於小恩子已闊別 11年,新一代後生仔女不熟悉她的歌,只靠忠實粉絲撐場,故仍需靠 Groupon作最後衝刺。


方大同三場唔爆

出道八年的方大同,一直以騷靈曲風迷倒不少少女。不過近年他專注台灣發展,明顯忽略香港市場,搞到本月 30至下月 2日三場紅館騷,開賣以來仍未爆滿,網上更出現有炒家睇錯市而蝕賣的情況。


左麟右李全院滿座

觀眾緣佳的譚詠麟和李克勤合體開騷,真係左鄰右里都嚟撲飛,就算加到 13場,依然供不應求。唔想喊濕幾個枕頭的話,惟有下回請早。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