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 8月訂終生「玩具大王」蔡志明細女蔡加怡,去年 8月下嫁任職設計師的陳漢驄。當時二人於會展筵開 80席,蔡志明更取笑女婿執到。 

名人潮

阿媽催趕工造人 蔡加怡佗 B五個月

玩具大王蔡志明家族喜事連連。繼今年 6月,長女蔡加敏誕下第三胎男孫 Kaden;下周六( 30日),孻仔蔡加讚迎娶甄子丹姨仔汪圓圓,於會展豪擺 160席。去年下嫁設計師陳漢驄的細女蔡加怡,原來亦密密努力造人,成功為蔡家添孫。
上周六( 16日),本刊拍得蔡加怡孖住老公出動掃聖誕禮物。佗住 5個多月 BB的她,巨肚逼爆 tee恤。現場所見,她手腳纖瘦,步伐輕盈,明顯長胎唔長肉。一向作風低調的她,於鬧市刻意用外套遮實巨肚。

 


有仔趁嫩生!(設計對白)蔡加怡母親李惠莉一向贊成女兒生多些小朋友。即將抱孫,難怪她早前出席活動時零舍風騷。 

現年 31歲的蔡加怡( Crystal),曾經是全港最年輕的上市公司主席,被喻城中鑽女。去年 8月,她下嫁玩具設計師陳漢驄,事業行先的她,每次被問及生仔時,一直表示要享受二人世界為先。「我想過吓二人世界先,媽咪冇俾期限我,順其自然啦!」

阿媽催生

誰知,原來蔡加怡亦靜靜雞為蔡家增添新成員。開辦幼兒園的蔡太蔡李惠莉,曾開口催女兒生仔,「我叫佢盡量生,我開幼兒園,留晒學位俾啲孫㗎喇,越多越好。」
阿媽公開催生 B,蔡加怡唔聽話唔得。今年 7月,一直對生仔一事採取拖字訣的蔡加怡,出席媽咪旗下幼兒園的畢業禮時,突然轉口風,表示隨時生 B,「其實隨時 ready,都會俾家姐感染,見到佢啲小朋友咁得意。我仔女都鍾意,最少生兩個,熱鬧啲開心啲。」原來當時她已懷了個多月身孕,不過為免小器,故冇透露半句。


街頭親熱上周六( 16日),本刊拍得蔡加怡與陳漢驄到銅鑼灣行街,其間二人表現親密,不時在街上互攬。 

巨肚首曝光現時懷孕 5個月的蔡加怡腹大便便,雖然當日她身穿白色鬆身 T恤,又刻意用外套遮肚,但依然肚凸凸。 

湯水谷胎

去年蔡加怡結婚時,出手闊綽的蔡志明,送了市值四億的九肚山獨立屋給女兒作嫁妝。婚後她與老公入住九肚山愛巢,與娘家為鄰。蔡加怡懷胎後,蔡家上下當然緊張,有媽咪及家姐輪流燉靚湯,她足不出戶,靜靜於獨立屋安胎。「 Carmen(蔡加敏)生仔咁有經驗,佢最幫得手。隔日就叫個妹飲花膠雞湯,仲有粟米紅蘿蔔等清潤湯水,加埋蟲草粉沖水,對長胎好有幫助。」身邊密友透露。
上周六( 16日)下午 6時,蔡加怡終於出關與老公到銅鑼灣掃聖誕禮物。她身形向來纖瘦,手腳未見有水腫,步伐相當輕盈。不過佗有 5個多月的她,巨肚亦頗突出,當日穿上的 tee恤也被逼爆,她不時拉上外套遮掩。二人走到時代廣場的地庫揀聖誕禮物,蔡加怡表現雀躍,邊睇邊笑唔停,意見多多,看來連月閉關養胎的她,似乎悶到發慌。行了不足半小時,他們便埋單走人。等車期間,老公陳漢驄全程傍住蔡加怡,二人竊竊私語,猶如熱戀中情侶。
周一( 18日),本刊致電蔡加敏,聽到有關妹妹懷孕的提問時,她明顯煞有介事,不欲多談。不過最終亦表示全家都好開心兼好忙,「嚟緊加讚結婚,大家都比較忙。我同媽咪都會煲啲湯水俾佢(蔡加怡),醫生就佢自己搵,你都係問番佢啦!」
至於蔡加怡,電話一直駁到留言信箱,截稿前仍未聯絡得上。


司機傍上車大肚婆出街要十分小心,當日司機就傍實蔡加怡上車,然後慢駛返回九肚山大宅。 

添置聖誕燈飾當日蔡加怡到銅鑼灣時代廣場的 log on,買聖誕老人自動爬梯的燈飾裝置,盛惠千五蚊,唔算太貴。 

家住九肚山四億獨立屋的蔡加怡,早前就擲下億元買天賦海灣三個單位。《蘋果日報》圖片

蔡家喜事多

從事玩具業、物業投資的玩具大王蔡志明,家中喜事一單接一單。細女蔡加怡有喜懷有馬 B外,另外兩姊弟先後宣布喜事, 13年添孫兼娶新抱,開心事接二連三。


6月添孫長女蔡加敏與前全國政協委員、佳寧娜控股主席馬介璋的兒子馬鴻銘結婚 6年,育有一女及孖仔。今年 6月,她於父親節剖腹誕下第三胎囝囝 Kaden。《蘋果日報》圖片 

11月娶新抱現年 27歲的蔡加讚,與甄子丹姨仔汪圓圓拍拖兩年多,終於拉埋天窗。下周六( 30日),二人於灣仔會展筵開 160圍無翅婚宴。 

名人 model多產事

除蔡加怡下年 4月生 B外,其實踏入 2014年,社交界不少名人 model都趕住生,認真多喜事。

 


《壹週刊》圖片 

42歲黎姿
退出娛圈的黎姿,已先後為富商馬廷強誕下三位千金。一直希望生仔的她,近日就被傳終懷下男胎,預產期為下年夏天。

 


《蘋果日報》圖片 

34歲諸葛紫岐
去年下嫁 Neway二少薛嘉麟的諸葛紫岐,雖然曾經歷小產,但今年中終成功再懷男丁,預計明年 1月出世,趕做蛇仔。

 


《蘋果日報》圖片 

28歲 Cara G.
混血女模 Cara G.與老公 Jesper婚後積極造人,現時懷 B女 5個多月的她,準備於下年 3月在瑪麗醫院自然分娩。


撰文:名人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