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熱帶

宅男殺手 安心亞

數香港的宅男女神,有鍾嘉欣、龔嘉欣、 Angelababy、周秀娜及糖妹多個名字,明顯港男多心。反觀台灣宅男卻專一好多,他們女神只有 28歲的安心亞。
年紀唔細,不過安心亞望落好純真好傻,天使面孔加上 34D-24-36噴血身材,是「宅男女神」的完美示範。所以雖然新劇
同新片反應一般,安心亞仍然長做長有,眾宅男甘心被吸心兼吸金。

 

原名廖婧伶的安心亞, 08年因拍攝台灣肯德基廣告成功吸盡宅男眼球,後來加入諷刺時弊的電視節目《全民最大黨》,正式上位。安心亞更食住條水進軍劇界,先在楊謹華主演的《鍾無艷》做接待處妹妹,再在《愛似百匯》擔正,夥拍炎亞綸。
安心亞深明「先名後利」的道理,成名後基本上都是一年一套劇或電影,其他時間就上遊戲節目 keep人氣,接廣告及出席商場騷。安心亞去年為 15個產品代言,合共進帳 1,500萬台幣(約港幣 393萬)。由她代言的商品包括服飾、化妝、食品及網上遊戲,由頭到腳都有廠商落廣告。
不過安心亞荷包肥肚腩唔肥,日前為拍宣傳照,她要節食半日。眼見工作人員有消夜食,安心亞楚楚可憐咁話:「俾我食一啖啦!」聽到人骨頭都鬆晒,不愧是宅男殺手!


追陳曉東啱啱台灣播完的《愛情急整室》,安心亞飾演的千金小姐,狂追陳曉東飾演的醫生。兩人有緣無份,不過宣傳時東東對女神獻殷勤就勁 like。 

爭張孝全剛在香港上映的《被偷走的那五年》中,安心亞與張孝全是一對戀人,雖然是女二,但與張孝全有不少感情戲發揮。

誘炎亞綸10年,安心亞在《愛似百匯》明冧飛輪海的炎亞綸,可惜炎亞綸對她冇 feel,女神發功都冇用。

冧藍正龍在去年的《阿嬤的夢中情人》中,藍正龍是金牌編劇,安心亞則是他新片的女主角。兩人的微妙感情未能開花結果,但多年後卻因為老人癡呆症而重逢。 

打扮搞笑 

安心亞曾經在《全民最大黨》扮童顏巨乳郭書瑤報新聞,將 34D大咪放上枱(左),亦不時反串扮男生搞笑。

每日粒半鐘美腿

去年安心亞拍住藍正龍,主演的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爆冷失收,勁蝕 3,000萬台幣(約港幣 786萬),票房收入不足成本一半。不過女神輸人唔輸陣,在觀眾面前喊晒,攞盡同情分:「這部片我看了四次,我都想知大家為甚麼覺得不好!大家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嗎?我不只是性感!」套戲唔掂,但催淚攻勢的安心亞仍然有正評,真犀利!
除了識冧宅男保人氣,安心亞的一雙美腿,對宅男來說,都是大殺傷力武器。 5呎 7吋高的安心亞天生易肥,重 110磅的她,為 keep 24吋纖腰,出席活動前例必節食。至於平日就每日抬腿 20分鐘、藥水浸腳 15分鐘去死皮,再加按摩小腿一小時,白滑美腿就是每日用粒半鐘練成的!


安心亞出席活動例必搏盡,難怪騷價企硬。《台灣壹周刊》圖片 

03年 鼻扁眼細女神莫問出處。成名後,安心亞被翻舊帳,因為 03年她曾上節目,相比之下,現在眼大鼻高,容貌和從前相距甚遠。 

撰文:阮英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