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情望實徐子珊和電影幕後戚家基嘆啡雞啄唔斷,傾了兩個鐘。其間男方被她逗得瞇瞇嘴笑,徐子珊亦露出一副冧樣。 

滾熱辣

甩拖一年 徐子珊中秋約會幕後熟男

無綫劇《神鎗狙擊》收視平平,不過女主角徐子珊的 chok爆槍戰戲就成為網上熱話。有網友更幫她「加工」假露點,足見她有多大魅力。
現實中,擁有 sexy嘴的徐子珊亦相當有男人緣,緋聞列表一匹布咁長。不過自去年與眼科名醫謝偉業掟煲,她的新戀情一直冇乜聲氣,直至中秋節正日( 19日),本刊記者拍下她與一四眼熟男在尖沙嘴 K11一咖啡店聚會兩小時。其間徐子珊更送禮給男方,可見兩人交情非淺。
周一( 23日),記者在電視城訪問徐子珊時,她離奇十級戒備,更堅稱中秋節要開工冇約人。看完記者手上照片後,又忽然「恢復記憶」。係咪好奇呢?

 

34歲的徐子珊,電力驚人。入行 9年,無論天王、導演、小生、髮型師抑或道具幕後,都曾傳過是她的裙下之臣。但自從去年遭眼科醫生謝偉業飛甩後,徐子珊感情生活卻變得一片空白。

呆坐半小時

徐子珊在咖啡店呆坐半小時等待戚家基出現,其間她不時望出店外,察看有否被偷拍。而她將放有中秋節禮物的 Moussy紙袋小心翼翼放在腳邊。

攜禮物離開

約七時,徐子珊與戚家基步出咖啡店,當時男方拎着徐送給他的禮物離開,事後徐回應是還書給男方。

笑住再見

Tea足兩小時,徐子珊登上七人車離開前,笑住同戚家基講再見,相當識做。

約會導演

近日,一向拒談感情的她,罕有公開擇偶條件;「要年紀大過我,經濟穩定。其實依家都有人追我㗎,啱嘅話可以三個月內結婚,之後生仔即刻退休。」徐子珊放聲氣想拍拖,原來受其母親影響:「阿媽好急,叫我搵到合適嘅結婚對象就要好好發展,唔好拍散拖。搞到有男仔喺度嘅朋友飯敍,我都唔敢亂去。」
言猶在耳,上周四( 19日),中秋佳節正日,本刊記者目睹徐子珊竟然佳人有約。當日約下午四點半,一頭散髮,身穿格仔衫的徐子珊,單拖到尖沙嘴 K11商場地下的「 Espressamente Illy」咖啡店嘆下午茶。而她揀選近行人路的座位,方便睇車。最初記者以為她孤獨度中秋,但過了半小時後,一貌似谷德昭的四眼熟男忽然出現並坐在她對面,只見兩人不時細聲講大聲笑。識𠱁人的徐子珊更滔滔不絕發表言論,冧得男方全程笑瞇瞇。臨離開時,她更送上一袋禮物給男方。兩人傾足兩小時,才依依不捨步出餐廳,分頭取車離開。
據知,這名年約 50歲的四眼熟男,名為戚家基,在電影界大有來頭,曾分別監製多套賣座電影包括成龍《重案組》和《特警新人類》,難怪得到徐子珊的青睞,相約在人月兩團圓的中秋節見面。

金牌監製戚家基


《我的情敵是超人》 

除了監製和導演多套電影,戚家基亦是前香港國際電影節總監,早年更擔任 Cinemax自選影院台長。早前他與陳可辛成立「人人電影公司」拍攝電影《十月圍城》及《血滴子》。
近年他每套作品都有預徐子珊擔正做女主角,包括去年的《神獸巴打》和今年的《 2013恭喜發財》,上月再度合作台灣新片《我的情敵是超人》,難怪二人會這麼投契。

識揀叻人

徐子珊貴為 04年港姐冠軍,電力驚人,拍親劇都例與拍檔傳撻着。她亦曾與多位有權勢的城中名人傳緋聞,位位非富則貴,可見她的男人緣不俗。

 

黎明送車
徐子珊當選 04年港姐冠軍後,獲黎明欽點做「和記電訊」廣告的女主角,不久她便換上價值 20萬的 Mini Cooper座駕,有傳是黎明送的,黎明亦曾派保母車接載徐往返寓所。

 

與導演同居
07年,徐子珊埋杜琪峰堆,與任達華拍電影《跟蹤》,有傳與此戲導演游乃海撻着,兩人共賦同居在海怡半島。對方更為她鋪橋搭路拍了多套電影如《大搜查之女》、《金錢帝國》及《錦衣衞》等。

 

殼王新寵
10年,徐子珊離奇傳出搭上現時是無綫老闆的「殼王」陳國強。同時間,她被踢爆揼千萬購入現時所住的貝沙灣豪宅。

 

溝掂名醫
12年,眼科醫生謝偉業被拍得一連四日,在徐子珊貝沙灣香閨出入。男方更送她到機場出埠,不過有傳兩人去年已分手。

回應慌張


冇份同枱前周五( 13日),梁乃鵬主席宴請多套劇集演員在無綫員工飯堂食飯。徐子珊卻不被安排與老闆陳國強同坐主家席,難怪徐子珊急急走人。 

周一( 23日),記者在電視城等候徐子珊。當記者欲上前與她做訪問,她卻一支箭衝入服裝間。一小時後,她在經理人 Candy陪同下才肯接受記者訪問。起初她堅決否認在中秋節與男性茶敍兩小時,但當知道本刊「有相揸手」,她才忽然記起有此事。
記者:記 徐子珊:徐
記:中秋點過?有冇約家人或朋友慶祝?
徐:開工囉!我日日都要開工,中秋我就冇(約人)啦!
記:有人見到你中秋嗰日同個高大男人食飯,仲傾足兩個鐘?
徐:……(失笑)幾時嘅事呀?真係唔記得!
記:係咪新男友呀?
徐:呀,你突然間咁問起我,我又醒唔起。
記:你仲送咗袋禮物俾個男人!
徐:(繼續失憶)幾時嘅事?(忽把聲線提高八度)喂,你有冇相,不如俾我睇,我真係唔記得,突然之間。
此時記者遞上照片給她看,她看完即面露尷尬之色。
徐:哦…… Peter!
記:見你送袋禮物俾佢?
徐:(忟憎說)唔係呀!我俾番書佢咋!真係冇嘢,完全冇事發生。
訪問到此,記者打算離開。未料記者行了數步,徐子珊忽然緊張地嗌停記者,更自爆說:「我講清楚啲,嗰個係導演嚟㗎……佢只係我嘅朋友,你哋千祈唔好誤會。」(點解之前話冇約人?)一向伶牙俐齒的她卻忽然吞吞吐吐說:「……咁我記性唔好嘛!」
曾表示不會亂與男性約會的徐子珊,卻在中秋節單獨約會導演戚家基,加上徐子珊最初死撐當日沒與男性食飯,確實離奇。

迴避記者

周一( 23日),徐子珊一見記者守候,連身後司機挽着的手袋都未拎得切已慌張加快腳步走入服裝間,與平日大方回應記者問題的態度截然不同。

經理人傍實

徐子珊匿在服裝間一小時,最後在經理人 Candy陪同下,才肯步出服裝間接受記者訪問。一見記者影相,率先要求記者要影得她靚啲。

忽然失憶發忟憎 無私顯見私

徐子珊起初向記者堅稱中秋節期間要開工,當日沒有約人。問多兩問,更指自己記性唔好,對當日有冇約人毫無印象。

 

徐子珊猛叫記者俾相她看,當她看見相中熟男時,才用高八度聲音回應此人是導演戚家基。

屢做箭靶

徐子珊向來冇乜觀眾緣,今次在《神鎗狙擊》做差婆,其濃妝艷抹及高踭鞋勁趕客,加上懶 Q招牌嘟嘴,難怪被網友踩到盡。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