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僅要靠緣分,更加要用心經營。經營好自我形象,在對方腦海中留下深刻印象,是成功的第一步。僅以此文,送給戀愛未達的你。好好運用自己獨特的魅力,使男人對你一眼難忘吧!

 

愛情秘笈

 

第一眼就能合理地掩蓋自己的缺點,「騙」過對方,給對方留下深刻印象,是門絕對高深的學問。

 

實際上,留下好的第一印象予別人,絕非偶然行爲,而是特意爲之。你絕對有能力讓男人在人群之中留意到你,更可能使他對你一見鍾情。

 

下面提供幾種女人吸引男人目光普遍適用的方法。當然,沒有方法是對所有人都適用的,高深的技巧始終需因人而定。

 

1. 時時有準備,事事有準備

漁人捕魚,要補好漁網; 獵人打獵,要準備陷阱; 想要戀愛,就必須拿出一副戀愛的架勢。當然,你不必過於做作,但在男人面前,也應盡可能收斂自己的行爲,做到成熟、優雅、大方,不要讓他們因為你的穿著舉止而把你一票否決。等他愛上你之後,你的行爲該怎樣是另一回事,但你必須先讓他迷上你。

 

2. 出了門要穿得像回事兒

很多女人喜歡外出和工作時都有家的感覺,常常素顔外出,穿家裡的衣服。外表極漂亮的女人,因為長相出眾,男人可能不會在意太多,可是,若長相一般,這樣做卻會給男人留下很不好的印象。稍微打扮不僅可以給外貌加分,也能體現出女人良好的生活習慣。

 

3. 說話有分寸,談吐優雅

會說話的女人,在男人中間會交往自如,遊刃有餘。長相和身材只能讓男人看清女人的外在,無法深入瞭解;但通過語言,男人卻可以得知女人的氣質、修養和學識。外表可以修飾,語言卻是赤裸裸的。膚淺的男人看外表,成熟的男人聽說話。

 

4. 不要太男性化,也不要太女性化

有兩種女人常常得不到男人歡心,一種是過於強勢的女人,一種是過於嬌嗲的女人。前者無論工作生活,都要爭強好勝,會讓男人覺得,和她們一起生活壓力很大;後者則很不獨立,事事要人呵護,令男人覺得和她們生活犧牲很大。男女生理上的差異,讓女性註定無法像男人那樣征服世界,尊重男女的兩性差異,卻是人性之中最美的良知。女人應該做回女人,但也不能太過女性化。

 

5. 不哭的時候就要微笑

70%的亞洲男性都喜歡經常微笑的女生。當然,西方男性也一定不想女生整天哭喪著臉。多嘴角上揚,保持微笑,說不定哪個男人,唯獨喜歡你甜美的笑容呢。真不知道有多少女生,僅僅因爲這個細節做得不好,錯過了意中人!

 

6. 和男人談話時看著他的眼睛

很多女人在與人交談的時候,眼睛常常不是在看著對方,而是四處張望,有的是因為習慣了,有的是源于不夠自信。無論是哪種原因,這樣很容易讓男人覺得你對他的話沒有興趣,或者認爲你沒把他當回事。如此,你在男人心目中的形象,會大打折扣啊。

 

7. 不要表現得高高在上,目中無人

表現得清高,並不代表自己有多優秀;男性們對你早有定數,不會因此把你看高一等。很多男性都喜歡能夠和他們打成一片的女性,認爲她們容易溝通,也好相處;相反,男人可能一開始就放棄了追逐清高的女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