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和富豪總是特別有緣。(合成圖)

女星為什麼總是搭上富豪男?1.因為她愛錢他愛貌2.當明星賺錢太辛苦當富太可過好日子3.富豪只賺錢太乏味娶女星可讓別人忌妒4.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5. 富豪與女星真心相愛,反正不管哪種光景,女星和富豪估計就是一種絕配。

陳怡蓉祕戀科技老董

陳怡蓉今年4月接受訪問,透露有心儀的對象,結果答案出爐,此名男子正是開發手機App遊戲程式的「EzMoBo創意通科技」執行長黃凱偉,根據知情人士表示,2人已經祕密交往1個多月了!有周刊還登出陳怡蓉溫馨送餐給男方的甜蜜畫面。

▲陳怡蓉最近喜上眉梢。(圖/取自陳怡蓉微博)

現年38歲的黃凱偉,職稱雖是執行長,實際就是該科技公司的董事長,從小赴美唸書,自紐約大學畢業後,2000年返台,和同學合資開了這家公司。他家境不錯,卻選擇自己創業,作風美式活潑外向,深受女員工喜愛,下班不是打籃球,就是辦趴去夜店喝2杯,女人緣超好的他,被夜店妹視為黃金單身漢,倒貼的人不少。

2人相識是由陳怡蓉妹妹陳怡伶牽線,因為黃凱偉是陳怡伶和未婚夫在美國的舊識,大家經常在一起聚餐,後來找陳怡蓉陪吃,就這麼吃出一段情,陳怡蓉和黃凱偉也越走越近。

對於戀情,陳怡蓉透過經紀人表示:「與黃凱偉近一個月才比較熱絡,沒有交往,只是朋友。」而黃凱偉似乎也已經串通好說辭:「我們認識很久了,只是朋友,我和她妹妹、妹夫比較熟。」至於和陳怡蓉的未來發展,則表示順其自然。

宋紀妍閃嫁百億小開

26歲的宋紀妍,5月初才被媒體直擊,和年逾40歲的新東陽創辦人兒子麥升陽熱戀2個月,沒想到5月20日13點14分(我愛你一生一世),2人就公證結婚,是否先有後婚?宋紀妍否認:「因為有空,加上520日子特別才決定去公證。」

麥升陽也在臉書PO出兩人戴婚戒的照片,他分享喜訊:「今天我們正式登記為夫妻了!謝謝各位兄弟姐妹的祝福!」兩人的婚戒是國內品牌D&D,約2克拉,由麥升陽友人設計,一般市價約200萬元。

▲▼宋紀妍和麥升陽在臉書曬婚戒。(圖/取自2人臉書)


宋紀妍出道以來星運平平,家境小康,父母經營麵店,麥升陽是新東陽小開,持股市值約7000萬元,家族資產百億元以上,因此當2人公證結婚消息傳出,馬上有網友酸「有錢人終成眷屬」,但宋紀妍在臉書回應:「我感謝那些不支持我和出言罵我的人,因為那會讓我更珍惜身邊愛我的家人朋友們,我從來不是個追求榮華富貴跟名利的人,我就只是像你們一樣是個“一般人”。」

據悉,兩人交往半年,求婚過程簡單,兩人在家時,麥升陽下跪問:「妳要嫁給我嗎?」宋紀妍欣然答應。她婚後繼續從事演藝工作,至於婚禮、蜜月尚未計劃。

林葦茹情牽448億金童

31歲的名模林葦茹爆出有老外新歡羅伯培拉(Robert Pera),結果媒體一調查之下,發現此「金童」除了一手創立知名無線網路設備公司外,喜愛籃球的他還收購NBA灰熊隊當上球隊老闆,曾被美國《富比士》選為是鑽石王老五,身家高達448億元台幣,但林葦茹則強調自己重視個性,拒被冠上拜金封號。

▲▼林葦茹爆出和NBA灰熊隊老闆羅伯培拉(下圖右)戀情。(圖/取自2人臉書)


羅伯大林葦茹4歲,她說兩人認識一年多,第一次正式吃飯就被台媒拍到,強調目前真的只是普通朋友。「主要是個性,我喜歡聰明又有想法的男生。」她坦言和羅伯什麼都聊,兩人相處似乎頗為來電,雖然口頭上表示不急著交男友,但她私下跟友人透露:「希望能幸福。」 

據悉,牽線人是黃立成(Jeff),他說羅伯是標準的娃娃臉,每天運動吃得健康,並坦言看過不少女孩子巴著羅伯,但透露羅伯並沒有結婚紀錄,至於想不想婚,他說:「不方便回答。」

不過據說羅伯是名模殺手,曾經追過另外一位模特兒殷琦,兩人還一起去看過電影,上演相擁告別戲碼。對此林葦茹回應:「不太了解他們認不認識,不過我覺得有可能,台北很小啊,我覺得那是他的自由。」
侯湘婷情定捷安特老董外孫

淡出演藝圈6年的藝人侯湘婷(30歲),與捷安特老董的外孫楊孟學(28歲),今年6月1日完成終身大事,2人在台北君悅酒店席開46桌結婚,她身穿紐約設計師Selia Yang的純白簡約婚紗,相當幸福甜蜜,這對新婚夫妻婚後也決定定居紐約。

▲侯湘婷已不再眷戀演藝圈。(圖/廣告照片)

侯湘婷2008年經紀約滿後,先赴美念語言學校,再到紐約大學進修,去年2月參加友人辦的美式足球超級盃,觀賞派對時認識老公,而且在第3次約會就問:「是否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而且最好想清楚我年紀比較大,如果你只想談戀愛,那我們不必繼續。」她坦言此舉很冒險,因為在此之前她曾跟1位約會對象這樣說,結局是嚇跑對方。

但楊孟學沒嚇跑,知道她顧慮長輩是否介意她大他3歲及演藝圈背景,他打電話詢問母親,母親只說:「是你要娶她,又不是我娶她,有什麼關係。」婆婆的開明讓她很開心,楊孟學則表示剛開始完全不知道侯湘婷是藝人,「交往1個月後,朋友通知才知道。」

婚後定居紐約的她任職網路媒體公司,月薪超過10萬元台幣,楊孟學目前在紐約從事專案管理工作,都是上班族的夫妻倆,假日常騎單車出遊,但30歲的她自認年紀不小,比公婆及老公都還急著懷孕生子,健康狀態良好的她,隨時有受孕的準備,對演藝圈則毫不留戀。

楊千霈待嫁2億餐飲少董

台大畢業的楊千霈,今年4月與年營業總額近2億元的貳樓餐飲集團老闆黃寶世,因在車內激吻而讓戀情曝光,最近更傳出已經被男友套牢的她,年底就會步入紅毯。楊千霈則坦承現正熱戀中,還透露彼此有共識朝結婚發展。

楊千霈透露:「我們認識差不多有6年,但以前只是朋友的感覺,直到有一次我再度帶爸媽去他的餐廳吃飯,也許是天時地利人和,突然有了戀愛的感覺。」

▲楊千霈傳出年底嫁貳樓餐飲集團老闆黃寶世。(圖/取自楊千霈臉書)

她日前出席活動時,手上突然冒出疑似婚戒的戒指,臉書狀態也大方改為「穩定交往中」,遭媒體質疑是不是和男友黃寶世好事近了,甚至傳出2人計劃年底就會步入紅毯,但當被問到是否已經跨過求婚階段,楊千霈僅甜笑表示:「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啦!」 

不過今年父親節,楊千霈花了200萬元買賓士二手車送給爸爸,車子還是黃寶世陪她選購的,兩家甚至一起吃飯慶祝父親節,看來好事的確近了。
關鍵字: 明星 富豪 宋紀妍 林葦茹 陳怡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