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玄機

俾異性累死

香港不時發生倫常慘案,最近一單發生在上月底,筲箕灣愛東邨的三屍命案。案中死者張桂蓮被情人所累,最後慘死收場。玄學上,有些人天生容易被異性欺壓,長期活在對方陰影下,生活不如意。

 

7月 27日,報道指住在筲箕灣愛東邨的張桂蓮及兩個仔女慘遭男友殺害。

女 「天生欠夫債」的女人多被丈夫拖累,為其還債、被虐打等。


參考例子:鄭秀文眉毛稀疏,凡事得親力親為靠自己。 

無眉毛靠自己
眉和眼均主夫妻感情。眉毛生得好,即眉間開闊、眉形過目彎長,代表天生有依靠,有丈夫可遮風擋雨。相反,無眉毛者易被老公虐打,即使有老公在旁也無所依靠。

眼凸易受支配
眼凸的人容易受感情支配,意志薄弱而被動,易與人打架爭執。三白眼和四白眼的人多有驚險之事發生,特別是官非、打架、車禍受傷等,容易被男人所累。

 


參考例子:惠英紅鼻高而尖,早年曾與藝人黃子揚拍拖,最終不歡而散。 

鼻小臉大捱生捱死
鼻為女子夫星,主婚姻、權力及財運地位。臉大鼻小的人,夫星弱,丈夫多病痛或需為其還債,多為另一半捱生捱死;如鼻又尖又高又曲,則多會被對方打罵。

手太硬賤骨頭
手太硬的女人天生賤骨頭,為人有骨氣,鍾情有男子氣概、粗暴的男人,對丈夫極為縱容,容易令對方養成食軟飯的習慣。

男 怕老婆的男人,一生為對方付出,經常被責罵埋怨,多為老婆奴。

八字眉錢財歸老婆
眉主男人膽識、健康、賺錢能力。八字眉的男人,天生脾氣好,財政大權多掌握在老婆手裏;眉毛長而彎的男人,怕老婆,極為愛家,是標準的宅男。

眼凸易離婚
男人眼凸,多婚姻有問題,容易出現離婚情況;三白眼的人多為女色招致損失,經常被老婆打罵虐待。另外,睡眼的人(即看似烏眉瞌睡)為人好色、短視、容易被女人迷惑,意志不堅定又不會反抗,多聽命他人。

 


參考例子:吳彥祖鼻高,臉無肉,十分疼惜老婆。 

鼻扁賺錢能力低
鼻主男子事業。鼻扁的人稱為老婆奴相,賺錢能力低,事業上多被同事針對,在家中又怕老婆,經常被責罵;臉無肉,鼻高或大者,多縱容老婆,一旦遇上壞女人,分分鐘被害死。

手太軟無骨氣
男人手太軟和薄,代表無骨氣,多被欺負。

 

吳佩孚師傅曾為多間上市公司(如和記傳訊、恒基地產)之玄學顧問。 16歲開始批命, 19歲授徒講學。


圖片:《蘋果日報》
插圖:王紹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