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小花惡鬥 照肺兩敗俱傷 張文采爆喊 黃紫盈強顏歡笑 

■被罵哭的張文采昨日如常報天氣。電視圖片

無綫互動新聞台女主播黃紫盈疑遭張文采欺壓,上周在鏡頭前灑淚,據悉昨日眾主播為此被高層召返公司開大會,張文采被照完肺後爆喊,黃紫盈則強顏歡笑速逃,兩敗俱傷。因事件激起全城憐憫黃紫盈,被插爆大蝦細的張文采,獲男友羅鈞滿及幕後同事出面反擊,力撐她沒耍手段博上位,並影射黃紫盈博上位不果施淚功。

現年25歲的黃紫盈於上周四報新聞時,突然在鏡頭前眼紅紅流淚,有傳因黃紫盈臨急受命報新聞,撞着要錄影《周末闖蕩》,怕趕不及,幸得張文采答應頂替,怎知張反口,還以上司身份向她施壓:「𠵱家唔係你話得唔得,係我叫你去做!」據知由於互動新聞台主播沒有額外出鏡費,故兩女互相推搪不肯頂替因髮型問題未能出鏡的葉昇瓚,引發軒然大波。



■張文采(中)被同事指人緣較好,早前與葉昇瓚(左)分享蛋糕。

微博圖片

據悉,兩女昨上班時扮作若無其事各自工作,因二人素來不和,故如往日沒交談,而張文采昨傍晚如常報天氣。而無綫很重視今次家醜外揚,昨日新聞部高層袁志偉向集團總經理李寶安滙報情況後,再找新聞部經理黃淑明訓話着她管好下屬。昨午眾主播被黃淑明召返公司開閉門會議,據知,張文采及黃紫盈被特別照肺,兩人均離不開被大罵一頓。會議後,張文采被目擊眼紅紅離去,並致電給友人爆喊哭訴;黃紫盈則於5時許現身電視廣播城2樓,木無表情的她低頭閃避鏡頭,對記者提問十問九唔答,強顏歡笑飄走。

「同事戥張文采唔抵」

昨亦有自稱在無綫新聞部任職幕後工作的讀者向本報爆料,道出事件羅生門版本,該幕後人員說:「成班同事戥Wendy(張文采)唔抵,根本上件事係葉昇瓚個頭唔得,高層話睇吓邊個on duty,當時得黃紫盈喺位,高層叫佢幫手讀新聞,佢話唔得要錄段嘢,之後佢錄完出嚟都趕得切,嗰時Wendy返埋位,黃紫盈就叫Wendy讀,Wendy覺得一早叫咗你讀,點解叫番我讀,所以兩個有啲爭拗,但由始至終Wendy冇應承佢讀。」



■黃紫盈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廣播城開完會,對記者提問十問九唔答。

攝影:王崇穎 

■黃紫盈發現鏡頭即強顏歡笑。 

■黃紫盈上周報道新聞時落淚,引爆連串是非。

資料圖片

該幕後人員又指整件事可能兩女都有錯,但不存在欺壓:「幾年嚟新聞部同事都睇到邊個有野心,但嗰個完全唔係Wendy,佢冇機心唔係博上位,佢個人儍吓儍吓,相反黃紫盈平時態度有啲囂,唔係好有人緣,喺新聞部得人心一定係張文采,佢哋一直唔啱,但冇今次咁出面。」而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承認新聞部昨日有開會,他說:「新聞部有定期工作會議,今日有例會,但新聞部有別藝員科係獨立運作,八卦傳言唔會有回應。」

採訪:楊潔雯、王崇穎

男友羅鈞滿代出頭 266,108 
#video_player{ width:100%; height:100%; } 
$(function(){ // Launch the Flowplayer Player.open(); }); 

■張文采昨獲男友羅鈞滿力撐。《FACE》圖片

黃紫盈的淚眼贏盡民心,成為眾矢之的的張文采則獲男友羅鈞滿代為反擊,在劇集《天與地》中扮少年鼓神的羅昨凌晨在微博發功:「她只是默默耕耘做好本份等待機會的人,她沒有想過耍任何手段博上位,沒有想過一步登天。她只是一位簡單的儍大姐。她被欺凌,路過刻意被撞、被罵,都沒展露過半點。」他又似有影射地道:「如果她是一位出賣同事爆大鑊博上位不果,再施淚功以圖成名毀同事前途的女子,怎會跟上一位連真實名字也說不出的三線藝人。淚,該向肚裡流。」

為女友抱屈的羅鈞滿昨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提到女友心情,他說:「冇吖,我覺得睇嘢要全面啲,佢唔係呢啲人,亦唔係要order人做嘢嘅人,佢係含冤嗰個,有好多人戥佢唔抵,一直俾人欺壓嗰個係佢,佢只係想做一個好好新聞從業員。」對於女友被高層照肺,他說:「我冇問,佢話今日都正常返工。」至於黃紫盈在鏡頭前灑淚,他說:「唔知喎!」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黃婉曼:大叫細做嘢係正常 201,516 
#video_player{ width:100%; height:100%; } 
$(function(){ // Launch the Flowplayer Player.open(); }); 

■黃婉曼指新聞部都是好人。 

■趙海珠不願評論新聞小花的是非。

前無綫新聞之花黃婉曼及趙海珠昨日於又一城出席護膚活動,提到張文采與黃紫盈鬥上位,黃婉曼說:「兩個都好nice好靚,同張文采合作報過天氣,唔似咁嘅人。同黃紫盈就一齊做《新聞透視》,佢好努力,好好女仔,新聞部所有都係好人。」問到曾否在直播十分鐘前才被安排報新聞?她說:「新聞部都係靠實力上位,報得好自然報多啲,報得多係好事。」對於有傳張以上司身份向黃施壓?她說:「每間公司,大叫細做嘢係正常,𠵱家區永權都成日叫我做嘢,蝦我,唔會有hard feeling。」問到以前有否爭上位?她說:「新聞部好正經,全部靠實力,唔會爭,知道佢哋後生玩得好埋,唔會為呢件事喊,你估青姐(胡孟青)為滙豐喊。」記者問她會否信黃紫盈為曼德拉病重新聞落淚?她笑說:「可能係悲天憫人,將件新聞juicy咗。」

至於趙海珠則指以往沒現在複雜:「唔識新主播,唔知實情,但以前融洽啲。」問到以前有否爭上位?她說:「自己做自己事。」對於主播多是非,她說:「多咗啲炒作。」

採訪:譚倩宜

攝影:仇志德

傳周嘉儀盤翠瑩曾炒大鑊 

■周嘉儀(右)與盤翠瑩傳有心病。資料圖片

近日無綫新聞部主播小花爭上位,似在上映辦公室版《金枝慾孽》,據知事緣早前周嘉儀與男主播許方輝傳緋聞而被雪藏,致張文采與黃紫盈爭坐其位置,原來正「被休假」的周嘉儀本身也與遲她一年入新聞部的已婚主播盤翠瑩鬧不和。

據悉,周嘉儀放假前某日於辦公室吃奇異果,弄污辦公桌卻未有清理,與她有心病的盤翠瑩目擊後,於facebook留言單打,很快傳入周嘉儀耳中,其後二人在公司相遇,竟忍不住當眾嘈交。有傳,事後周嘉儀仍心有不甘,竟向各同事發送內部電郵,大意是叫人有事可開門見山直接講,不要再作鬼祟行為,雖無指名道姓,但擺明影射盤翠瑩。事實上,周、盤在工作上不時有交替機會,如2010年她們交替主持《香港早晨》。

撰文:林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