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綫女主播內鬥 黃婉曼:兩個都好nice!

近日有指TVB新聞部女主播黃紫盈因被上司張文采欺凌,而於上周報道新聞時哭泣,兩主播大鬥法之餘,昨日(七月四日)張文采的男朋友羅鈞滿不值女友被斥,即於微博留言發功護女友。昨出席《Fancl X Atsuro Tayama》的前主播趙海珠,被問到新聞部兩女主播互鬥一事,她表示不認識兩人,至於當年有否被上司欺負?她就話:「以前情況融洽些,入去時我們全是新丁,由零開始訓練,當時沒那麼複雜。」對於近期女主播出現「熱戀男上司」、「爭上位」等事件,珠珠認為是「多了人Focus在女主播身上才多了炒作。」問她試過十分鐘前才通知要報道新聞嗎?「很少,除非有特別大新聞,會叫化好妝出得鏡的同事去做。」

而同樣出身新聞部的黃婉曼(Icy),就指一直由上司負責編更,問她有否被上司點過?「每間公司都是大的叫細的做事,很正常,不會爭位,我不太相信這事,我與兩主播都共事過,張文采與我一起報天氣,她很Nice很靚女;而黃紫盈則與我在《新聞透視》中合作,她很努力,總之新聞部全是好人。」另外,昨午約六時許,見黃紫盈現身電視城,被傳媒問到心情如何,她不發一言未有回應,但神情有點落寞。

黃婉曼力撐黃紫盈和張文采都是好相與的人,她不相信二人內鬥一事。

前主播趙海珠被問到新聞部兩女主播互鬥一事,她表示不認識兩人,並指以前情況融洽些。

 

近日有指張文采以上司身份欺負黃紫盈,搞到黃紫盈報道新聞時忍不住流下眼淚來。

 

張文采的男友羅鈞滿不值女友被斥,昨日即於微博留言發功維護女友。

黃紫盈喊著報道新聞引起大家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