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超遮倦容
素顏現身香港國際機場的陳法拉,雖然有墨鏡護樣,仍難掩倦容。站在身旁的途人亦認不出她。

滾熱辣
婚變翻簽無綫 陳法拉敗走紐約
陳法拉年初拒與無綫續約,更放風 Neway太子老公薛世恆揼本自組娛樂公司捧自己,卻忽然上月中爆出二人婚變,法拉更以讀書為由離港治情傷。為免人財兩空,法拉最近一反常態,除積極參與新劇《衝上雲霄 2》宣傳活動外,更有傳她主動翻無綫簽部頭約。
大少奶陳法拉風光不再,二少奶諸葛紫岐夾啱時間懷有「薛種」。有金叵羅做後盾,一於趕盡殺絕,先召回前 HotCha成員兼法拉情敵 Regen回港,還為她出碟又出書。難怪陳法拉根本冇心情留港,周日( 30日)寧願搭十幾粒鐘飛機去紐約避靜。

諸葛紫岐贈興
懷有四個月薛 B的諸葛紫岐,深得老公薛嘉麟及薛老爺寵愛,日前與老公手拖手出巡。早前她更提出召回 Regen返港,明剃陳法拉眼眉。

與 Neway太子爺薛世恆相戀七年的陳法拉,一心以為兩年前趕走情敵 Regen,今年 5月約滿無綫便往外闖,做娛樂公司老闆娘。可惜上月二人正式分手,陳法拉事業愛情兩失,由絕不續約的強硬態度,變為積極主動,明顯想食回頭草,急黐無綫欲保一姐地位。
積極現身宣傳
既然做唔成老闆娘,陳法拉惟有轉軚。據知情人士透露:「法拉依家梗係要碼住無綫啦,佢箍唔掂老公,返無綫係佢最渴望嘅選擇。為咗修補關係,《衝上雲霄 2》今個月中嘅宣傳,法拉都專登由紐約飛返嚟幫手。」此外,上周五( 6月 28日)她不但隨無綫大隊飛往吉隆坡,為新劇《衝 2》連續三天宣傳。前一天亦抽空出席無綫為她接的護膚品牌活動,當日陳法拉以白色低胸兼大露背裙亮相,還即場默認情變,公開表示自己回復單身:「最近有好多改變,同佢(薛世恆)咁長嘅感情,真心相處嘅感情,唔忍心用我把口俾一個定義,兩個人嘅事應該低調處理。」
事實上陳法拉於 6月中已搬離位於何文田「半山壹號」的愛巢,在有家歸不得的情況下,她以進修為由出走紐約,一邊治情傷一邊搵出路。

大馬返港
6月 30日 1: 30pm
周日( 30日),陳法拉出席完宣傳活動由大馬飛抵香港。形單隻影的她愁眉苦臉,剛抵港即再辦登機手續,飛回紐約娘家。

法拉情敵受力捧
現正獲公司力捧的 Regen,不時在網上發布「工作照」。重返錄音室的她,表示心情興奮。

老細好睇我(真實對白)
Regen雖然曾遭陳法拉逼令退出 HotCha,慘遭放逐澳洲,但事過境遷,發展比以前還要好。
周日( 30日)下午一時許,陳法拉由大馬宣傳完返港,隨即在離境樓層再辦手續飛紐約。沒有工作的日子,她寧願坐十六個小時飛機返娘家,都不願留在香港。
陳法拉當然知道樹大好遮陰的道理,據陳法拉身邊好友爆料:「法拉唔想同無綫簽經理人約,改以部頭形式,因為佢想同時發展大陸市場。呢期興北上搵人仔,依家佢個名喺大陸都好多人識。前排佢先見過趙薇,希望透過趙薇搵國內經理人公司幫自己傾劇本喎!」
曾與陳法拉合作拍電影《迷離夜》的任達華,亦爆響口話「香港電視」的王維基有意拉攏她成為旗下藝人,不過「香港電視」發言人 Jessi對此表示「不作評論。(會唔會簽陳法拉為旗下藝人?)呢個言之尚早。」本刊曾致電無綫高層樂易玲,但由於對方身在加拿大,在截稿前仍未有回覆。

前低胸後露背
上星期四( 6月 27日),滿面笑容的陳法拉出席護膚品牌活動,不但承認與薛世恆關係有變,還大賣性感搏到盡,前後都風光無限。

有指陳法拉上月出席趙薇執導的電影《致青春》特別場,有意找趙薇為她開拓大陸市場。
Regen強勢回歸
現時 Neway實權落在薛家二少手,身為二少奶兼陳法拉死敵的諸葛紫岐,因為懷胎四個月,地位更加穩固。要對付敵人,善待敵人的敵人絕對是上策。有傳當年陳法拉為阻「小三」 Regen,向老公薛世恆施壓,逼令 Regen離開 HotCha去澳洲。早前諸葛就召回身在澳洲遊學的 HotCha成員 Regen,更揼錢力捧她單飛發展,還幫她出書,記載遊學經歷。
對於再被公司重用, Regen表現得好開心:「已經錄好兩首歌,前排仲拍埋 MV㖭,呢隻係我個人 EP,主打跳舞歌,係我要求嘅。老細好睇我,我想點就點㗎!(知唔知大少同陳法拉分開咗?)唔知呀!只知道阿大哥(薛世恆)無理 Neway Star公司嘢,我亦唔敢再單獨同佢食飯,只係返香港時通知過佢。」全世界都知陳法拉失戀, Regen竟然詐唔知,無人會信囉!
情敵 Regen強勢回歸,現時更為無綫新劇《貓屎媽媽》開工,假若陳法拉續約成功,兩人同台合作,不知可會尷尬?

華哥搭路
有志向電影圈發展的陳法拉,活動後即相約任達華到尖沙嘴嘆下午茶,積極為自己的演藝事業鋪路。

雖然與薛世恆已經分手,但據知兩人仍未辦理好離婚手續,陳法拉仍可以繼續坐「薛家車」代步。

11年薛世恆外婆離世,陳法拉以孫媳婦身份現身靈堂,並坐在家屬席,力證她的薛家媳婦地位。

薛世恆 07年與陳法拉拍拖後與正室離婚,有傳二人早於 10年已在美國秘密結婚,但女方一直未肯承認,為事業更拒為薛家生仔。
微博洩情已逝
向來是「微博控」的陳法拉,每有開心或不開心的事都會在網上分享,但近月她的微博一片愁雲慘霧,字裏行間只滲出別離之情。

步向凋零

沒空找幸福

寫日記

愁樣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