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佩瑜Jeana大解放百萬落袋

「不倒胸」何佩瑜(Jeana)被傳與張柏文情海翻波,如今無王管的Jeana可盡情去剝,以七位數字續約美容公司代言人。Jeana咪咪解封後不但沒有縮水,甚至比昔日更為堅挺,對於再次性感出擊,她說:「我着乜衫都唔需要人哋批准!」暗示與柏文冇得掹。



Jeana一於講金唔講心,瞓身做代言人。

自與張栢芝細佬張柏文拍拖後,Jeana收「柯打」封胸,人前人後鮮有性感出擊。可是近日傳出Jeana與柏文戀情告急,她除被指要搵屋搬外,為養活餬口,更決定拋胸重出江湖,以七位數字酬金續約美容公司代言人。

緊張致失眠

只見Jeana當日拍攝代言硬照時毫不錫身,四個造型均性感上陣,她更重披噴血比堅尼,33C咪咪完全沒有因為情傷而縮水,反而比昔日堅挺,反地心吸力延續「不倒胸」傳奇。Jeana表示因為很久沒有穿三點式拍硬照,所以心情特別緊張,搞到拍之前一晚失眠。


Jeana表示着衫自主,不需要批准。

Jeana為拍廣告心情緊張致徹夜難眠。

想整靚棚牙

問到是否因為與柏文情變而大解放?她說:「冇關係,我着乜嘢衫唔需要人哋批准!」Jeana強調不願再提感情事,但透露九月會全情投入拍電影,把愛情放埋一邊。講到整容問題,Jeana不諱言自己仍有地方想整,她說:「我想整棚牙囉!因為覺得可以再整齊啲同白啲!」問是否覺得五官和身材已經完美?她說:「唔會完美,不過滿意囉!做人唔可以咁誇張!」

文:專案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