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約 一身輕 鍾一憲瘟女揀大牀

一一年,鍾一憲(Jason)憑着與麥貝夷合唱情歌〈勾手指尾〉而「升呢」,這首歌除高踞卡拉OK的熱唱榜,在網上的點擊率更近四百萬次。不過,事業正上軌道之際,Jason卻不獲「大名娛樂」續約,幸好事業失意,一直自稱dry爆的Jason,最近翻撻前女友Gloria Chan成功。

日前下午三時許,本刊在黃埔發現忙於洽談新公司的Jason,竟然抽空獨自到黃埔的冒險樂園玩了成個鐘遊戲機,原來他正在等候於附近返工的女友Gloria。Jason一見到女友立即趨前並一手箍女友埋身,其後兩人遊走了幾間傢俬店,試大牀、睇梳妝枱等閨房家具,看來小情侶正在為築愛巢作好準備。

雖然Jason貴為偶像歌手,但為與女友測試牀褥的彈性時,兩人竟不惜齊齊在大庭廣眾試大牀。

橫掃樂壇

鍾一憲(Jason)與麥貝夷合唱的情歌〈勾手指尾〉,於一一年橫掃樂壇多個獎項兼熱爆YouTube。其後,Jason因不時被拍到與同性友人撐枱腳而惹來斷背傳聞,繼去年遭發現與李姓空中少爺於沙田共賦同居兼見家長後,今年年初又被傳Jason與唱作歌手曹震豪關係親密,估不到未夠三個月,再有指Jason暗交電台DJTakson鬧出「三角斷背戀」,關係立立亂。

可能張大牀太舒服,Jason與女友試了五分鐘仍未肯起身。

原來Jason是籃球高手,在玩冒險樂園的遊戲機時,百發百中,球技高超,令旁人為之側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