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疏乎 陳冠希帶女開房私影

陳冠希(Edison)昔日因私影與女星的淫片而闖出大禍,一夜間聲名狼藉星途盡毀。雖然Edison曾表示自己信主及改過自新,但事實上他除了繼續以粗口問候他人,其私影癮更一直沒有戒甩。

雖然本月中,Edison原於深圳舉行演唱會,但因門票無人問津而被迫取消,但無損Edison帶女友洪文安(Ann)到泰國散心的興致,兩人在泰國旅行的私影近日於網上流出,拍照成癮的Edison除在酒店替女友私拍外,更硬要女友為自己拍片,認真惡習難除。

上周陳冠希在香港與女友Ann十指緊扣行置地廣場,恩愛有加,可惜空手而回。

拍無聊片

Edison帶同女友Ann於月初到泰國入住一間五星級resort,據知七日六夜旅程中,二人為免行程曝光,大部分時間均留在酒店溫馨。面對風光如畫的美景及浪漫氣氛,Edison的私影癮亦一觸即發,期間在酒店一個海景的泳池旁,Edison竟站在女友背後扮拍風景,事實卻是拍女友泳衣look。此外,又要求女友為他狂拍短片,除了跳水外,又要求女友為自己拍無聊片,扮獅子、飲汽水都要拍一餐。

陳冠希私影癮難戒,但拍攝手法略為收歛,只拍女友Ann的泳衣背影。

女友Ann站在遠處準備跳水,立即成為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