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諸葛紫岐佗馬B 老公獎賞贈良駒

已有一陣子沒公開露面的名模諸葛紫岐,昨日在微博暗示有喜,據悉她已懷有兩個多月身孕。昨日她受訪時表示收到大家的祝福感到很開心,向來錫爆她的老公薛嘉麟已吩咐她全面停工安胎待產,更計劃送名種馬給明年生「馬B」的老婆。



諸葛紫岐昨日在微博暗示有喜,因怕「小器」而未敢公布有孕。

諸葛紫岐(Marie)與Neway二太子薛嘉麟去年3月結婚,一直想有小朋友,可惜Marie曾不幸經歷小產之痛。雖然之後屢傳她懷孕消息,但都只是中空寶。向來乖巧、深得老公以及老爺奶奶疼錫的她,為了幫薛家開枝散葉,小產後努力調理身體,準備再佗BB做媽咪,更一心想在明年(即馬年)生B,結果皇天不負有心人,她終得償所願。

收祝福好開心

Marie昨日在微博留言:「日子一天一天過,責任也一天多過一天,雖然有些辛苦,但是心中還是有無限的期待和喜悅。」似暗示造人成功。據悉,Marie已懷有兩個多月身孕,除怕BB小器未能對外正式公布外,據知,向來愛妻如命的薛嘉麟,為慶祝如願成功造「馬B」,正計劃入紙做馬主,送名種馬給老婆作禮物,極具意義。其實Marie婚後已獲贈九肚山豪宅,如今有喜,老公當然錫到燶再送大禮。


婚後15個月報喜
當日諸葛紫岐坐大紅花轎嫁入薛家,如今終可為薛家添丁,可喜可賀。

圈中不乏愛馬之人,郭富城去年便當上馬主。

陳法拉

Marie昨日接受電話訪問,她未有否認懷孕消息:「收到祝福好開心。(BB幾多個月?)如果講得就一定會講畀大家知。(老公心情點?)老公好開心,佢不嬲都咁錫我,叫我唔好做嘢,停晒啲工作。(唔畀你做粗重嘢?)佢不嬲都唔畀我做粗重嘢。(口味有冇變?)都有,最明顯嘅係我成日都好攰,瞓極都唔夠,唔想郁,又冇咩胃口。(重咗幾多磅?)冇磅過。(有冇嘔?)冇嘔,我唔識嘔。(老公有咩獎勵?)唔講呢啲。」

延遲進軍樂壇

Marie又稱:「奶奶畀咗好多專業意見我,我同老公都學緊好多嘢,老公上網搵咗好多資料。」她曾表示今年會出唱片進軍樂壇,如今亦要hold住先。她說:「要延遲,做咗啲大事先,之後再搞,呢樣最緊要,而且唔只係我一個人嘅事。依家日常起居生活自己都會加倍小心。」

另外,她早前在微博上載生活點滴,其中一張相片攝於6月1日,即國際兒童節當日,她在北京街頭喝酸奶,似在為腹中BB慶祝兒童節。至於Marie妯娌陳法拉因身在外國進修,故未知她會否戥Marie開心。

HotCha:BB一定靚

諸葛紫岐(Marie)昨日傳出喜訊,其老公薛嘉麟唱片公司旗下女子組合HotCha成員Winkie及Crystal接受電話訪問,戥老闆娘有喜高興。Winkie說:「我都係睇微博先知道老闆娘呢個消息,如果佢真係有喜,當然戥佢哋開心,我諗老闆、老闆娘有好消息,一定會同大家分享。老闆娘咁靚,相信佢哋嘅BB都係靚人一族。」Crystal亦說:「如果薛家添丁,會第一時間恭喜佢哋。」



Winkie(右)與Crystal指老闆娘很喜歡小朋友。

 

文:名人組

生仔送名駒

名駒配佳人,不少圈中靚太結婚後,都獲老公送名駒,既能鼓勵為自己添丁,亦可視作另一份愛情結晶品,非常有諗頭。



林青霞(右)

林青霞

已淡出娛樂圈的藝人林青霞,1994年下嫁富商邢李(火原)後,即先後獲老公贈送兩匹駿馬「百看不厭」和「想入非非」,除代表對她讚美外,亦感激她誕下女兒邢愛林和邢言愛。


許晉亨、李嘉欣

李嘉欣

大美人李嘉欣於2011年初獲老公許晉亨送贈良駒「一寶」,囝囝Jayden於二月出世,今年三月,許晉亨再購入新馬「貳寶」送給太太,似乎是鼓勵嘉欣再下一城。

屢傳有喜

諸葛紫岐曾多次傳出「有餡」喜訊,惟她始終未有親口承認,去年一月更落淚承認小產,自此由高調變得低調,甚少出席公開活動。

小產

2011年12月,諸葛在活動上默認有喜,惟一個月後,她與薛嘉麟蜜遊美返港後,直認不幸小產。

減少活動

諸葛向來活躍公開場合,不過追溯她最後一次亮相活動,已是今年四月十八日在尖沙咀舉行的開幕活動。

不見「真身」

諸葛不時上載照片到微博,不過近日甚少分享近照,只上載大頭相,似乎想把喜訊暫時保密。

大S傳懷胎5月

諸葛報喜造人成功 181,428 
#video_player{ width:100%; height:100%; } 
$(function(){ // Launch the Flowplayer Player.open(); }); 

■諸葛紫岐昨在微博擺上鍾愛的麵包超人BB公仔,宣佈有喜。

繼霍啟剛與郭晶晶造人成功後,去年3月嫁給Neway二少薛嘉麟的諸葛紫岐(Marie)亦有好消息,昨日她在微博宣佈喜訊,上載她心愛的麵包超人公仔BB圖片,並寫上:「日子一天一天過,責任也一天多過一天,雖然有些辛苦,但是心中還是有無限的期待和喜悅。」記者昨致電準媽媽Marie,她笑言:「收到你哋祝福,好開心,講得會同大家公佈,老公都好開心,大家都好開心期待,佢好錫我。」會否因BB未夠三個月「小器」故保持低調?她說:「呢啲傳統要跟,大事緊要,仔女太早未知。」問到是否生蛇B?Marie表示未講得。



■諸葛紫岐去年3月下嫁Neway二少薛嘉麟,二人積極造人。資料圖片 

■大S與汪小菲結婚兩年,再傳出二人有喜的消息。微博圖片 

■日前大S現身妹妹小S在台灣的生日會,身形臉部暴脹,孕味濃厚。

台灣《壹週刊》圖片 

■諸葛紫岐造人成功,現正停工安胎。

資料圖片 大S祈福求子

Marie近月已暫停工作,最後一次公開出席活動是4月底,出碟計劃亦擱置,她笑言:「本來都七七八八,不過呢件事比較緊要。」問到奶奶會否開心?Marie表示:「都好開心,我身邊已經多咗好多人照顧我。」

此外,結婚兩年的徐熙媛(大S)亦傳有喜,曾上《康熙來了》的台灣塔羅牌師傅艾維斯在facebook爆料,指大S懷孕五個月,更指大S媽曾請教他大S何時有喜,亦有網友貼出大S與汪小菲密會密宗高僧祈福求子。最近大S身形暴脹,腹部尤甚,而汪小菲日前父親節現身廈門活動時,亦有所暗示:「希望包括自己在的所有已婚男生,明年都能過上父親節。」

採訪:唐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