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情緣 龔嘉欣、袁偉豪撻着半年

無綫小花龔嘉欣去年與男友鄧健泓分手後,不堪失戀挫折,一度消瘦跌至九十五磅。不過坎坷過後有艇搭,極速回復狀態的她,裙下之臣接踵而來。

繼與前港男許家傑傳緋聞後,近日與同是港男出身的袁偉豪,因拍新劇《師父.明白了》撻着,日前二人孖住去沙田學電單車,學車期間,男方大獻殷勤,除從旁細心指導外,又表演花式o氹女開心。

遇上如此體貼的袁偉豪,難怪龔嘉欣決絕拒跟舊愛鄧健泓復合。

袁偉豪雖是鐵騎初哥,但有姿勢有實際,龔嘉欣在旁一臉言聽計從!

拍劇生情

去年尾龔嘉欣與年齡相差十六載的鄧健泓結束忘年戀,雖然當時二人指分手不涉第三者,但轉頭即傳出鄧健泓暗撻港姐張嘉兒,並齊齊返家宿一宵。

受情傷困擾的龔嘉欣,一度暴瘦至九十五磅,幸好青春無敵的她,自宣布單身後一直不乏追求者,早前她與港男出身的袁偉豪因拍無綫新劇《師父.明白了》時,近水樓台而傳出暗撻。今年一月初兩人晨早到大帽山拍新劇外景,當時氣溫只得七、八度,做足禦寒準備的她,主動帶備暖包予當日衣衫單薄的袁偉豪,二人好友關係亦從此開始。據知情者透露:「嘉欣係靚女一名,有人追好正常啫!當時佢甩拖無耐,袁偉豪都有安慰佢,傾傾吓咪擦出愛火花,佢哋自從拍完劇後,friend咗好多囉,私下都成日約出嚟!」

今年初,龔嘉欣跟袁偉豪開工時,將二人溫馨合照放上微博,笑容一致。

見女方掌握後,他更細心解釋二人揸車練習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