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雪兒 十誡教女

七、八十年代的影視紅星文雪兒,曾是邵氏武俠片的女主角,以及佳視、麗的(前亞視)劇集的首選花旦,她與張國榮的螢幕情侶形象,當日煲過劇的觀眾至今仍刻骨銘心。

事隔廿多年,張國榮逝世十載,文雪兒轉型從商,美甲店生意愈益擴張,卻比不起擁有兩個亭亭玉立乖女如此滿足。

「兩個女自幼已經返教會,熟讀《聖經》『十誡』,我亦都經常用『十誡』及《聖經》入面嘅故事教導佢哋,呢啲故事好生活化,絕對有用!」文雪兒柔情地凝望着身旁的幼女Jennifer說。

文雪兒的幼女Jennifer今年十六歲,就讀國際學校,性格乖巧獨立,卻未想過加入娛圈當星二代。

七八年轉入麗的電視(亞視前身)的文雪兒,與張國榮成為最受歡迎的螢幕情侶,圖為《小小心願》的劇照。

貪靚本色

九一年息影的文雪兒,○○年與朋友合資經營美甲店Nail Bar,至今擁有十多間分店,生意始料不及地愈做愈大,文雪兒轉型成功,卻洗不去耀眼的風采。她踏着高跟鞋、穿着連身短裙、領着十六歲的幼女Jennifer前來訪問場地,母女如姊妹,臉上的妝容恰到好處,還有手上修長的法式指甲,徹頭徹尾是個靚媽一名。問到美顏之道,文雪兒輕描淡寫的說:「我鍾意飲水、食水果,啲女乖啲唔激我,我就後生啲o架喇。」

文雪兒貴為七、八十年代的影視紅星,合作過的男星多不勝數,當中包括在電視劇《大內群英》續集合作的萬梓良。

去年聖誕,文雪兒長女Christy從英國返港,一家人即到上水馬會共敍天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