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夜場摸o靚模胸 盛品儒:係角度問題!

亞視執行董事盛品儒日前被雜誌拍下與吳浩康舊愛唐紫睿(Hazel)夜蒲兼摸胸,昨(六月十九日)他率領亞視藝人出席《傑出潮商系列》簽約儀式時,只承認夜蒲卻否認摸胸,指是角度問題,報道跟事實不符,說時更緊張得有點口震。

提到女方表示對他有好感,他笑謂:「可能我人好,人人都對話對我有好感,總之大家認識了很久,不是男女朋友。我知道好多人話我花弗,我反問過何為花弗?他們說是集高層、後生和靚仔於一身,如果以這些做標準,我承認我花弗。」此外,對於有旅遊車公司入稟申請亞視清盤,盛品儒稱暫未收到法律文件通知,故不便評論,但補充指亞視的財政和運作皆正常。

今年三十六歲的盛品儒曾被傳媒拍得和大他四年的陳霽平,在中環街頭啜爆。

日前盛品儒被雜誌拍下,與吳浩康舊愛唐紫睿夜蒲兼摸胸。

唐紫睿和羅彩玲同屬一經理人公司,近年有意由o靚模轉型為藝人,拍過電影《重口味》、《黑色喜劇》等。

早前唐紫睿和周秀娜前男友陳偉成夜蒲兼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