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多多手多多的盛品儒將 Hazel tube dress拉低,更趁機揸胸。 

探熱針

亞視盛品儒夜場揸胸

異性緣旺的 36歲亞視執行董事盛品儒,去年跟大他四年的姐姐陳霽平在中環街頭啜爆斷正後,又跟 91年亞姐亞軍,人妻黎虹讌,在銅鑼灣打情罵俏,仍是單身的他,近日又搭上吳浩康前度模特兒女友 Hazel(唐紫睿)。二人在夜場由凌晨玩到天光,兩杯落肚的盛品儒愈夜愈精采,對住新女又攬又啜又揸胸,玩到㷫烚烚時,還郁手扯低 Hazel的 tube dress,令女伴當眾露大半球。

吹耳撩手

亞視收視一池死水,不過傍住王征執掌亞視的盛品儒就馬照跑、舞照跳。上週二(六月十一日)端午節假期前一晚,老蘭常客盛品儒凌晨四時出動,相約本身已在 Level玩了幾粒鐘的吳浩康前度 Hazel,二人在擺花街會合後,他拖住腳步已經唔多穩的 Hazel在人群中穿插,轉場到隔籬街的 Magnum繼續飲。
盛品儒明刀明槍將 Hazel身邊的觀音兵撇甩,急步走入人頭湧湧的 Magnum,在吧枱坐低,聽到播出 PSY的《江南 style》,本來跟盛品儒有講有笑的 Hazel即上身,興奮跳馬舞,見女伴情緒高漲,機不可失的他,馬上趁勢攬實對方,再埋身吹耳撩手臂,繼而火辣狂嘴。


啜爆未有手部運動前,盛品儒已經吹耳摸手臂,之後更忍唔住啜爆。 

偷襲盛品儒右手攬實,左手偷襲掹裙。 

露半球Hazel tube dress突然鬆脫露半球。 

Hazel近年由模特兒轉型藝人,拍過《重口味》、《黑色喜劇》等電影。 

凌晨 4: 00


盛品儒突然出現蘭桂坊,會合 Hazel轉場繼續劈。 

Hazel近年由模特兒轉型藝人,拍過《重口味》、《黑色喜劇》等電影。

清早 6: 00 孖住返屋企

玩到天光,盛品儒孖住 Hazel上的士,就算有蒲友大聲跟他打招呼,他亦扮聽唔到。


扯裙露半球


𥄫嘢見二人又拉又扯, bar tender聚埋變人牆齊齊𥄫嘢。 

愈跳愈㷫的 Hazel,身上 tube dress更突然下滑,跣低露出 33C大半球, Hazel呢頭將 tube dress拉番高,右手攬住她的盛品儒,左手開始唔聽話,向 Hazel胸部突襲,再將對方的 tube dress扯低。與此同時,一班 bar tender亦極速築起人牆,齊齊睇戲。
雖然飲到 wing wing哋,但 Hazel其實醉唔晒! Tube dress每被多手盛品儒拉低後,她都趕得切接手向上扯回原位。一個拉,一個扯,雙方經過一輪搓波,盛品儒見女方唔情願,亦知趣收手,唔敢玩落去。

一撻即着

據了解,盛品儒跟陳霽平的姊弟戀早已玩完,女方更指由今年初開始,二人未有見面;從不缺女的他,隨即被拍到跟過氣亞姐、人妻黎虹讌在街頭打情罵俏。
至於 Hazel,是數月前由朋友介紹認識,二人更一撻即着。
「雖然識咗唔係好耐,但兩個都好冧對方, Hazel同阿 Deep(吳浩康)分開後都同唔少人 date過, James(盛品儒)係其中一個,兩個人經常約會, James對女仔細心又有家底,所以 Hazel對佢印象好好。」知情者說。
在 Magnum玩足兩粒鐘,做完手部運動的盛品儒,跟 Hazel清晨六點見太陽才滿足離開。等的士期間,憑一句「眾所鳩知」在網上熱爆的盛品儒更被蒲友認出,埋身跟他打招呼,不過他未有理會,黐住腳步浮浮的 Hazel上的士。


去年 6月, Hazel被拍到跟阿 Deep在赤柱煙韌拍拖,不過唔夠一年就玩完。 

Hazel(右一)早前跟關楚耀、小肥等合作電影,即放上 instagram。 

亞視新聞加緋聞,盛品儒曝光率比公司藝人還高,在訪問中唔覺意講粗口,更成網民笑柄。


擁有 33C的 Hazel,過往接嘅模特兒 job大多是晒身材。 

好易中

亞視執行董事盛品儒平日愛 chok住代表亞視發言外,身邊女伴亦如走馬燈,蒲腳更加無年齡界限,啱傾啱玩,就嚟!

打茄輪

2012年 7月 與大他四年的陳霽平拍拖睇戲斷正,兩人更在酒店暗角埋身肉搏打茄輪,事後女方承認相識四個月並發展中,但盛品儒卻不認戀情,只稱是好友關係。

打屁股


(《蘋果日報》圖片) 

2012年 8月 背住陳霽平約會「爆乳妹」到中環夜蒲狂歡,「爆乳妹」還當街打盛品儒屁股,其後陳霽平立即與他劃清界線。

人妻夜蒲

2013年 1月 被影到與人妻兼人母的亞姐黎虹讌在街上打情罵俏,事後女方表示跟他只是朋友關係,不過二人未有避忌,繼續相約夜蒲。


撰文、攝影: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