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者 樂瞳 龔茜彤

在《情越海岸線》中做黃浩然阿妹的樂瞳(Cilla),劇中為了發明星夢而遭騙財騙色。

現實中同屬歌手的Cilla,慶幸自己因戒心大而從沒受騙,但自我保護卻被解讀成「黑面」:「我很怕陌生人搭訕,而且不擅於掩藏情緒,很容易被工作影響心情,所以不笑的時候屢被誤會為發脾氣,其實我只是在自我檢討。」

天生娃娃臉的Cilla,思想遠較外表成熟,前年憑《點解阿Sir係阿Sir》而榮升宅男女神的她,豁達地看待苟芸慧及岑麗香等新女神的冒起,她說:「我不會因『過氣』而欷歔,亦不奢求長時間留住別人的目光,只要劇集推出時有人再留意便心滿意足,況且我真的不是女神!」結果劇中粗魯的她甫出場便獲網友激讚,可見付出與回報絕對成正比。

女神之後,現年二十六歲的Cilla希望衝破「細細粒」局限,挑戰律師或聾啞人士等角色:「想嘗試一次講十多頁對白,測試自己能力所及。」

 

 

 

Profile

原名:龔茜彤

英文名:Cilla

生日:7月22日

身高:158cm

體重:43kg

入行經過:

07年加入TVB;

09年簽約陳冠希公司CMD進軍樂壇,

並奪得「叱咤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銅獎」。

劇集作品:

《點解阿Sir係阿Sir》(11年)

《法證先鋒Ⅲ》(11年)

《當旺爸爸》(12年)

《情越海岸線》(播映中)

《守業者》(拍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