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萬擴校 薛家燕做教育天后

年屆六十三歲的薛家燕,童星出身,加上一手湊大三個子女,自覺教育的重要性,故於○五年開辦《家燕媽媽藝術中心》,悉心培育下一代。

演而優從商的她,睇好小朋友巿場大有可為,剛於上周日(十九日)與Play House合作,斥資二千萬同日開三間校舍,集遊樂園跟興趣班一身。向來親力親為的她,還安排兩名女兒助陣做校長,母女兵團拍住上全力打理,再進軍北上。

已從事教育事業八年的家燕姐,教導小孩技巧純熟,跟小朋友相處愉快。

北上創校

家燕姐的藝術中心,近日有新搞作,是跟Play House合作開設新的教育中心,集玩樂和學習兩方面。身為校監的她,上周日(十九日)為油塘的分校舉行開幕禮,又帶領到場的嘉賓洪天明、范振鋒、李思欣和胡楓等,參觀這個面積達五千呎的遊樂園。

雖然為辦校而消瘦不少,但她一談其教育發展大計,即侃侃而談,說︰「呢個計劃傾咗成年,覺得大家理念一致就合作,整個集團投資咗近二千萬,油塘、荃灣和紅磡分校都同日開幕,嚟緊仲响mega BOX開,稍後七月會响各遊樂園開埋興趣班,依家招生中。以往藝術中心主要搞興趣班,但依家學嘢之餘,又可以玩,一舉兩得。我哋仲有計劃响上海、廣州和北京開旗艦店。而我就想出埋教學玩具,更全方位。」

現場所見,家燕姐親身教小朋友玩砌圖,表現相當有耐性。

開幕當日,大會亦安排了小朋友表演節目,洪天明跟小朋友打成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