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擊1歲生日會 千嬅捐1百萬為囝積福

楊千嬅與丁子高的囝囝丁進諾(Torres)六月五日便告一歲,為迎接這個大日子,丁生丁太於上周六(五月廿五日)便在金鐘萬豪酒店為囝囝舉行以動物為主題的生日會。

當日被邀賓客,大都帶着小朋友到場,但見各人也跟足丁生丁太意思,以到場捐款代替送禮物給Torres。丁子高表示,這筆捐款點算後,他和千嬅會再補貼湊夠一百萬大元,並以Torres名義捐給慈善組織,實行以此為囝囝積福!

上周六,丁子高和楊千嬅為囝囝Torres舉行的一歲生日會,以動物為主題,千嬅和囝囝齊齊扮鬆弛熊,而丁子高則扮大笨象。

兒時夢想

囝囝Torres一歲生日,丁子高絕對不敢怠慢,早前已透露,跟太太楊千嬅打算以動物作主題舉行生日會。「因為囝囝見到動物都好鍾意!」上周六(五月廿五日),這位廿四孝爹哋便一早駕車抵達舉行囝囝生日會的金鐘萬豪酒店作預備。其時,宴會廳現場早已設立好接待處,以及各式各樣動物圖案的擺設,在入口處的布景板,更寫着「Welcome To Torres's 1st Birthday Celebration」的可愛字樣。

千嬅表示,除了因為開動物園是自己兒時的夢想,更有特別意思。「因為動物生命力強,有爆炸力,我個仔係男仔,冇理由扮公主o架嘛!哈哈哈!其實今次幫個囝搞生日會,都係想畀一班好錫囝囝嘅朋友見吓佢,我之前因為好肥,唔想見人,所以冇搞百日宴。」

特別訂製的生日蛋糕,也配合動物主題,相當別致。

Torres喜歡動物,參加生日會的來賓,很多也以動物造型亮相,令他甚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