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啜暖壺 潘瑋柏高調冧陳妍希

早前吳君如上《康熙來了》時,自爆撮合陳妍希和古仔,搞到《那些年》純女妍希BB變成第三者。近月掛上「古天樂緋聞女」稱號的陳妍希來港宣傳新碟《Me Myself and I》,不時被問及和古仔的緋聞,而直至本月二十六日晚,在九展舉行的音樂會中,妍希見到三十二歲同鄉潘瑋柏驚喜撐場,即在歌迷前高調打情罵俏。

潘瑋柏先聲演郭富城唱〈對你愛不完〉,繼而再用廣東話說「我是古仔」,引來全場尖叫。然後再拿着蛋糕領全場唱生日歌,搞到女神好鬼冧。賀生日招一出,妍希BB已好感動,潘再大爆二人秘史,說陳妍希在美國讀大學時,因其中一個作業是要交自己和一個藝人的合成照,結果她將二人的合成照做功課,搞到潘說:「我懷疑陳妍希曾經喜歡過我。」更將二人聊天訊息公開,大爆妍希開Show前呻「好緊張,怕等會嚇得尿在台上」,咁私隱都同潘講,感情非一般男女普通朋友喎!最後潘更代替女神澄清緋聞:「她和古天樂絕對沒有,因為她在Instagram只Follow我。」乘機向女神示愛。潘瑋柏於台上高調示愛,返回後台,更與她共飲女神的專屬暖壺,似是想宣示主權!

潘瑋柏來港力撐女神開騷,他先聲演郭富城唱〈對你愛不完〉,繼而再用廣東話說「我是古仔」,引來全場尖叫。

潘瑋柏於台上高調示愛,返回後台,更與她共飲女神的專屬暖壺,似是想宣示主權!

女神專屬暖壺(箭嘴指)

2011年在九把刀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飾演女主角沈佳宜的陳妍希,憑Pure外形和笑起來酒窩似足嫩口紅姑(鍾楚紅)而人氣急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