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情殺孽緣有樣睇

情侶分手本是平常事,但今年三、四月間就發生了至少 2單的情殺案。情根深種又或風流成性者,往往會為自己招致殺身之禍。在玄學角度,此為之「孽緣」,在面相和手相中也可看出一個人對感情的偏執。

 

賊眉 感情豐富
眉毛如雜草般濃黑而亂,代表其感情過於豐富,經常自作多情,為感情可以不顧一切。
相反,眉毛稀薄者,其情也薄。

鷹嘴鼻 多專橫
鷹嘴鼻即鼻頭尖、鼻樑凸出者,多心腸毒,對感情專橫,如伴侶提出分手即會想法害死對方。

嘴唇薄 打女人
嘴唇太薄沒有唇紋、色澤暗黑者對女人較狠,容易出現打老婆之現象。

牙齒尖 多淫貪色
牙齒細而尖稱為「鼠齒」,為人多淫貪色,容易傷害伴侶,一副無賴相。

三角眼 易起殺機
眼頭、眼尾和眼中間三個位置起尖成三角形謂之「三角眼」,這種人較為衝動,易生爭執和出手打人,甚至會萌生情殺的念頭。

青雞面 無情
面皮薄現青筋者,又稱為「姑爺仔面相」,對伴侶差,而且心狠手辣,男性有此特徵也可稱軟飯王,對伴侶相當無情。

 

賊眉 處事極端
眉毛亂而色澤深代表夫妻關係差,為人處事極端。

鼻歪 剋夫
女子鼻樑歪曲代表為人剛烈倔強不溫馴,重視錢財,古時稱之為謀財害命之相又或稱為剋夫相。

嘴唇薄 寡情
嘴唇太薄沒有唇紋,為人寡情薄幸。

牙尖細 為人毒辣
牙細而尖,為人毒辣,無道義。

面色灰 妓女相
膚色灰沉,看上去十分污濁者,為人淫賤,多為妓女相,也可視之為剋夫相。

三白眼 報仇心重
眼珠比較細,眼白多即為之「三白眼」,容易傷害伴侶,報仇心重,不起殺念也會令丈夫傾家蕩產。

 

食指長 暴力王
食指頭粗圓,長過無名指,代表對伴侶支配慾強,會以暴力解決問題。

感情線深 多爭拗
感情線長而深,支紋多者,感情上易出現爭拗。

智慧線短 衝動派
智慧線過短,易衝動和出手傷人。

吳佩孚師傅

曾為多間上市公司(如和記傳訊、恒基地產)之玄學顧問。 16歲開始批命, 19歲授徒講學。


撰文:吳佩孚
插圖:王紹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