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變臉冷對古仔

台灣女星陳妍希先後與古天樂及「毛巾太子爺」傳出緋聞,但她對兩段緋聞的態度明顯不同。對於有關古天樂的提問,她一律三緘其口,非常避忌。相反卻高調地指賀錫敬是好朋友,態度差天共地。



陳妍希專程來港出席時裝騷,提到緋聞男友古仔卻說沒甚麼好回應。

陳妍希、雪兒、潮人何嘉莉等前晚出席Moiselle 2013春夏時裝騷。近日緋聞不斷的陳妍希當然成為追訪對象。當問及她與古天樂(古仔)的緋聞時,她明顯不欲多談,只表示:「沒甚麼好回應。」避答所有有關古仔的問題。

相反,問到與「毛巾太子爺」賀錫敬的緋聞時,她的態度明顯歡容得多,面露笑容地說:「就是朋友,不會因為被媒體拍到而不做朋友。(他有機會嗎?)我跟他是朋友,報道的不是事實。當天是大班朋友出去玩。(介意?)沒甚麼好介意。」她強調對於感情只抱隨緣態度,自己並不心急。再問到古仔有沒有機會成為她的男友?她再次淡淡地回應:「真的沒甚麼好回應。(為甚麼?)謝謝。」另外,她透露自己將於五月推出專輯,並請得導演侯季然為她拍攝首個MV。


古天樂

雪兒表示稍後將陪丈夫到上海公幹。

雪兒擔心上海行

而曾與古仔傳緋聞的雪兒,坦言已沒有跟對方聯絡,亦不清楚對方的緋聞。當記者告知同場的陳妍希是古仔新一任緋聞女友時,她只笑一笑,卻不忘讚陳妍希靚女。另外,她表示將與老公到上海公幹,亦擔心H7N9的疫情,到時會戴上口罩及注意飲食。稍後會到日本,打理於當地所開設的點心店。


(右起)陳淑蘭、陳祉妤、老闆娘徐巧嬌、黃佩霞、關心妍、黃美儀齊齊睇靚衫。

何嘉莉收起性感作中性打扮。

同場的何嘉莉以中性打扮現身,問到成為人妻後是否要收起性感?她說:「睇場合,如果着得靚都OK。」她表示囝囝現已七個月大,非常百厭。問她有否打算再追個小孩?她回應:「都想囝囝有多個兄弟姊妹,不過唔係依家,等佢大少少先。」

文:名人組

陳妍希「冷待」古仔 認與毛巾太子爺Friend

台灣女神陳妍希近日頻頻傳緋聞,但當談及與古天樂的緋聞時,態度相當避忌,不欲多談。相反,對於「毛巾太子爺」賀錫敬的緋聞則不迴避,更大方承認彼此是朋友,態度差天共地。

陳妍希、雪兒、潮人何嘉莉、陳逸璇和姚書軼等前晚出席Moiselle 2013春夏時裝騷。先後與型男古天樂及「毛巾太子爺」賀錫敬(Leo)傳緋聞的陳妍希,當然成為追訪對象。

當問及與古仔的緋聞時,她非常避忌地說:「沒甚麼好回應。」相反,問到與Leo的緋聞時,態度明顯軟化,更面露笑容說:「就是朋友,不會因為被媒體拍到而不做朋友。(他有機會嗎?)我跟他是朋友,報道的不是事實。當天是大班朋友出去玩。(古仔呢?)真的沒甚麼好回應。」又稱不急於拍拖,感情只抱隨緣態度。她透露將於下月推出專輯,並請得導演侯季然為她拍攝首個MV。

雪兒讚靚女

而曾與古仔傳緋聞的前模特兒雪兒,坦言已沒有跟對方聯絡,亦不清楚對方的緋聞。當記者告知陳妍希是古仔新一任緋聞女友時,她只笑一笑,卻不忘讚陳妍希靚女。

而何嘉莉笑言囝囝已七個月大,非常百厭,但又打算再追個小孩:「都想有多個兄弟姊妹,不過唔係依家,等佢大少少先。」

名人組

陳妍希承認與賀錫敬是朋友,卻避談古仔,對兩位緋聞男友的態度截然不同。

陳祉妤(左起)、榮雪梅、雪兒、徐巧嬌和陳妍希等同穿白色裙,各具美態。

陳逸璇(右)低胸上陣,明搶姚書軼「峰」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