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煞超盈連跑兩場趕開飯

 


【前V】
■自從上月的迷幻銅鑼灣事件後,何超盈前晚首度出席公開場合,病後的她露出V煞臉。

賭王千金何超盈上月迷幻銅鑼灣,當時鼻下沾滿白色粉末,緊張儀容的她前晚在出事後首度現身公開場合,並以白色仙女look在灣仔會展連踩兩場,先力撐母親梁安琪的保良局就職晚宴,然後再欣賞時裝騷。見病後的超盈現V煞臉,瘦得令人擔心,幸好精神狀態不錯,她整晚在會展兩頭騰,其間不忘趕去陪阿媽開飯。

賭王何鴻燊四房長女何超盈上月在銅鑼灣迷幻遊蕩,跌坐街頭兼被發現鼻下人中位置沾滿白色粉末,她事後聲稱因為混合減肥藥和退燒藥所致。閉關休息完一輪,超盈前晚終在事件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在灣仔會展先出席保良局就職晚宴賀母親四太梁安琪成為副主席,然後再到樓上欣賞Moiselle時裝騷,見連踩兩場的她整晚在會展二樓和三樓上上落落,好不忙碌,其間還匆匆趕返與四太開飯。

 

仙女look現身

前晚7時多,四太梁安琪先由囝囝猷亨和幼女超欣陪伴在灣仔會展出席保良局就職晚宴,長高了的超欣還穿上高跟鞋,變身美少女,四太幽默說:「佢食飯㗎。」可會讓超欣做模特兒,四太說:「佢仲未夠高,佢仲要讀書,未有耐,唔好用呢啲說話同佢講。」


【後V】
■超盈趕往欣賞時裝騷,背後deep V的她甚有影後風範。


■隨後超盈趕往撐Moiselle太子爺陳柏熹場,兩人雞啄唔斷。

大約半小時後,迷銅事件後已閉關一段時間的超盈姍姍來遲到場,並以白色仙女look精神奕奕現身,見臉龐越來越尖的她變出「V煞臉」,再加deep V露背裝,前後雙V撐場頓成焦點。到場後的超盈跟媽咪和弟妹一家四口合照,超盈其間未有接受訪問,便匆匆與胞弟猷亨趕往樓上撐老友Moiselle太子爺陳柏熹場,但離開前,超盈不忘問四太:「我要上去,你幾點食飯?」兩姊弟隨即現身樓上Moiselle活動,陳柏熹熱情招呼他們,超盈又大方讓記者拍攝單人照,但當邀她訪問時,超盈即擰歪面,其間她折返樓下的保良晚宴,陪阿媽開飯,不過當時裝騷開始,超盈又重返睇騷,分身有術。


■超盈(左二)前晚先與超欣(左一)及猷亨(右一)出席母親梁安琪的保良局就職晚宴。


■超盈上月在銅鑼灣街頭迷糊遊蕩,當時鼻下沾滿白色粉末。


■陳振聰前晚帶太太欣賞時裝騷,但陳太仍是眉頭深鎖。

陳振聰消瘦

時裝騷同場的還有陳振聰夫婦及女兒,全晚有林以諾牧師傍實,當記者指陳振聰消瘦了,他即說:「瘦咗少少。」陳振聰近日成為基督徒,問他可有每周返教會?他說:「受感召,心情好咗好多。」說到這裏,林以諾突然走近拉開他,中止他與記者的訪問。而何鴻章兒子何豹的前妻Wendy以及何嘉莉等前晚也畀面睇騷。

 

古仔新歡舊愛同場

古天樂的新舊緋聞女友陳妍希和雪兒,前晚一同在灣仔會展出席Moiselle時裝展。已為人妻的雪兒表示跟古仔已沒聯絡,可知跟陳妍希同場?雪兒即八卦望一下妍希後說:「佢好靚,我成日飛,唔知香港新聞。」其後雪兒自爆在東京開點心店,稍後會在大阪開分店。
陳妍希最近跟古仔傳緋聞,有指她令古仔跟陳喬恩的秘戀玩完。問妍希與古仔可有發展機會?她略收起笑容說:「沒甚麼好說。」談到另一緋聞男友、台灣毛巾太子爺賀錫敬,妍希大方說:「這個真是朋友,當晚大班人出去。」另外,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女兒蔡加敏前晚挺巨肚到會展出席保良局晚宴,懷孕七個多月的她6月生B仔,已有一女和一對孖仔的她笑言囝囝有為未出世的弟弟呷醋。
採訪:譚倩宜、盧妹
攝影:黃文偉


■最近跟古天樂(小圖)傳緋聞的陳妍希,表示現時事業為重。


■古仔舊愛雪兒大讚陳妍希靚女。


■蔡志明女兒蔡加敏(左)將生蛇仔,弟弟加讚又娶妻,蔡太(右)笑言雙喜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