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 9日)強顏歡笑
之後二人行到附近停車場攞車,其間張全程悶悶不樂,直至被女助手輕拍膊頭,他才強擠笑容。

滾熱辣
湊女起拗撬 張家輝下令關詠荷收山
周六( 13日)舉行的金像獎頒獎典禮,張家輝隨時憑《大追捕》再度封帝。以往頒獎禮,太太關詠荷定必陪足老公全程,不過今年張家輝就要單拖等賽果,事關太太現時正身在佛山為無綫新劇《情逆三世緣》埋尾。
關詠荷北上開工成個月,湊七歲女兒張童的重任,便由張家輝代勞,可惜張近日又顧住拍戲𢱑銀,搞到要另聘保母照顧愛女。據知二人曾為湊女一事發生拗撬,情緒大起大落的張家輝,更衝動叫太太收山,命令她全面退出娛圈。

張家輝 09年憑《証人》成為七料影帝後,事業順風順水,片酬由 100萬躍升至 300萬一部,並且長拍長有。正財得意,張家輝投資運亦不俗, 07年他以 2,300萬購入貝沙灣中層單位,前年則以約 3,500萬成功放售,獲利 1,200萬。現時他們以 11萬月租跑馬地逸廬。賺到盤滿缽滿,張家輝孭起頭家綽綽有餘。近年他更三番四次對外放風,暗示關詠荷專心湊女做師奶。

搵助手陪
張家輝和女助手到雪廠街名店掃貨,張家輝主攻新一季衫同鞋。他更揀埋俾女助手,細心為對方穿女裝褸,最後由他埋單,出手闊綽。

張家輝與關詠荷結婚十年,育有 7歲女兒張童( Brittany),二人唔使開工,即帶住囡囡周圍去,家庭觀念甚重。
兩公婆各自各

周二( 9日)掛女發呆
關詠荷於佛山拍攝新劇《情逆三世緣》。素顏的她,等埋位拜神時一度扁嘴發呆,心事重重。

唧都唔笑
拜完神,關詠荷與歐陽震華企埋一邊食生果,不過關粒聲唔出,心情似乎麻麻。
佛山外景成導火線

張家輝對囡囡極為緊張,試過親自出動戰車管接送。囡囡 5歲時,他更帶女兒到雙魚河鄉村會所,同馬仔近距離接觸。

今年 48歲的關詠荷為遷就老公,自 2010年拍罷無綫劇《五味人生》後便停工。奈何關經常劇癮大發,加上近年無綫又正值花旦荒,於是無綫去年底就向她招手,游說她接拍 30集新劇《情逆三世緣》,與老拍檔歐陽震華鬥戲。關詠荷接拍前,原來發生過一場小風波,知情人士說:「 Esther(關之洋名)嗰陣俾晒劇本家輝睇,拗咗好耐,家輝都唔肯放老婆出去。直至歐陽震華同樂易玲三番四次打俾家輝,又應承每日會好早放荷姐返屋企湊女,家輝先軟化應承。」歐陽震華曾說:「我打俾家輝,叫佢俾老婆出嚟拍戲,同我拍好吖,唔會傳緋聞。」
可惜歐陽震華今年 2月因急性肺炎入院,令《情》劇的佛山外景要延遲至本周才開波,搞到張家輝和關詠荷於分配湊女時間上大失預算。知情人士說:「佢哋一早 plan好晒, Esther拍劇嗰陣,家輝就唔接戲住,等 Esther完咗佛山外景,家輝先開工。依家佢哋齊齊開工,根本冇人湊女。」
情緒爆煲失控
據知曾經患過抑鬱症而引發情緒病的張家輝,得悉愛女乏人照料將近一個月,情緒一度激動起來。他更二話不說命令關詠荷收山,除禁拍電視劇外,就連一些拍廣告的輕鬆工作,也一律唔俾太太接。為令老公怒氣全消,關詠荷無奈作出承諾,拍罷《情》劇後便全面退出娛圈。
辛苦錢
張家輝於娛樂圈已經捱近 30年,近年演技才得到各方肯定,片約一部接一部。不過他部部戲幾乎搵命搏,搵親都係辛苦錢。

《証人》眼有事
張家輝憑《証人》封帝,他於戲中飾演獨眼綁匪,拍攝時要長期戴上灰色隱形眼鏡,表現失明效果。不過他因此而導致雙眼受細菌感染。

《大追捕》節食
張家輝於《大追捕》中飾演啞巴殺人犯,他為貼近角色,拍攝前每天花四小時跑步、打拳和做 gym,更戒甜戒飯,變得骨瘦如柴,還刻意曬黑營造猙獰面目。

《魔警》傷手指
張家輝在《魔警》中飾演亦正亦邪警察,影射徐步高。戲中他動作連場,意外整傷手指尾導致指骨畸形。本刊早前曾報道他入養和醫院開刀做手術。
炒樓次次賺

成為影帝的張家輝除了片酬躍升外,投資物業亦次次有錢賺,眼光獨到。
今年 7歲的張童,現時就讀黃竹坑德瑞國際學校小二,每年學費高達 14萬。由於張家輝為培養女兒成為資優兒童,除學校課程,還要女兒參與德文、公文數、體操等一系列課外活動。由於張家輝和關詠荷現時各有各忙,故他們以兩萬多月薪另聘保母,負責𥄫實愛女的功課和安排課外活動時間。

張家輝:佢唔好再做嘢(真實對白)
周一( 8日),張家輝出席《同謀》首映。本刊向他求證有否叫太太關詠荷收山時,他直認:「佢最好唔好再做嘢!」

關詠荷:一向專心湊女(真實對白)
提到被老公迫收山,關詠荷十分無奈,為免得失老公又留番條後路俾自己,她說:「我一向專心湊女!」

09年,張家輝憑《証人》封金像影帝,有太太關詠荷陪住出席慶功,其間關更笑唔停。今年張憑《大追捕》再次入圍最佳男主角,不過關則在佛山拍劇,未能陪伴。
張家輝:個女需要阿媽
周一( 8日),張家輝現身新戲《同謀》首映,對於太太要到佛山拍戲,搞到冇人照顧愛女時,他說:「係請咗個人照顧囡囡,咁我自己都成日唔喺香港啦!(你下令太太收山喎?)最好佢以後唔好再做嘢,因為我需要一個老婆,個女亦好需要一個媽媽。」
另一邊廂,本刊記者於周三( 10日)亦就此事到佛山問過關詠荷。提到老公下令收山時,她避重就輕說:「我依家咪放緊假囉!拍到廿幾號啫。唔想講啲嘢去規範自己,我從來冇講過自己會退出,不過我一向都專心湊女㗎啦,劇本啱先拍啫!」
老公態度咁強硬,關詠荷惟有配合,做女人為頭家,有時係要犧牲下!
網友撐家輝

今年影帝提名人位位有分量,不過大部分網友都認為梁家輝和張家輝贏面最大。
影帝前瞻
今年影帝戰況激烈,皆因五位提名人當中,已有四位屬影帝級人馬,可謂爭崩頭。

梁家輝大熱
梁家輝於《寒戰》中發揮神級演技,與郭富城於辦公室對峙一幕,令觀眾拍案叫絕。氣勢逼人,成為今年大熱。

張家輝次熱
《大追捕》中的張家輝一句對白都冇,單靠眼神去表達,難度頗高。不過《大》片於去年初上映,印象不如《寒戰》強烈。

杜汶澤黑馬
杜汶澤以浮誇演技兼夾雜大量粗口,演活屢遭挫折的電影監製。可惜電影純粹得啖笑,未必啱評審胃口。

劉青雲陪跑
劉青雲於《消失的子彈》中與謝霆鋒合作非常有火花。不過《消》劇本一般,令他內斂演技頓時失色。

梁朝偉冇機
《聽風者》中的梁朝偉演出不算精彩,可能他近年飽受王家衞折磨,演繹完全欠神髓。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