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場大龍鳳

 

 

拖女遊大佛

翻撻五年,潘源良、李麗珍感情生活原本風平浪靜,但近日有傳這段廿多年的「痴情」出現變異,導火線源於潘源良背住珍妹偷食強國妹,令雙方關係惡化。
約兩個月前,有圈中人目睹一名年約三十歲、身材高䠷、樣貌跟「城嫂」熊黛林有幾分相似、操國語的內地女子,挽着潘源良遊大嶼山天壇大佛。「翻版城嫂」因身穿粉色低胸背心短裙,有波有長腿而惹人注目,反而伴遊的潘源良,擔心偷食太過張揚,刻意戴上 cap帽遮樣,可惜他一頭招牌銀髮,身份輕易被人認出。「當日個女仔好明顯 嚟香港觀光,佢繑住潘源良,叫男方幫佢揸機影相,潘生出名對女人細心,全程幫條女做龍友影寫真。當日潘源良怕被人認出,所以好多時都耷低頭行,避開同途人有眼神接觸,甚至一覺得有人望住佢,就拖埋條女左閃右避,後來遊客愈來愈多,仲驚到同條女急急腳走人。」目擊者透露。

 

減價促銷

廿年痴情終變質,有傳是去年潘源良返內地為張栢芝 孭飛的電影《影子愛人》執導時,見識過強國妹的溫柔和進取,對珍妹的一條心從此出現動搖。
近年無工開、閒時做珠寶設計,全副精神寄託在湊女及照顧男友的珍妹,其實一早聞到「狐狸味」。今年四月二人表現恩愛拖手出席金像獎頒獎禮,但身邊人一早收到風,性格火爆的珍妹,已多次為偷食問題跟潘源良吵大鑊,甚至提出分手。
東窗事發,縱然潘源良極力箍煲挽留,但據悉現階段掟煲未掟蓋的珍妹,心裡早有部署,提出賣掉二人聯名買入的兩個物業,講金唔講心,隨時擸錢走人。近年收入有數得計的珍妹,要靠男友供養之餘,與許愿所生的十五歲女兒倚榕,正計劃到加拿大升學,學費生活費樣樣要錢,珍妹索性借偷食事件,逼潘源良賣樓分錢,揸現金安全過揸飯票。
早前二人已成功出售○八年以二百多萬聯名買入的元朗八鄉村屋愛巢,就連去年以七百多萬買下的加州花園物業,亦懶理入貨不足兩年轉手要俾七十多萬額外印花稅,也急住放盤套現,準備各行各路。「元朗八鄉間村屋,前年佢同珍妹住二樓,下邊放租俾人,之後男 嘅搬去油麻地住,珍妹就同個女住貝沙灣。上星期原本租客以三百幾萬買 咗佢成幢村屋,加州花園仲放緊,起初嗌價千二萬,但近日佢 哋減到一千萬都肯,明知要俾七十萬額外印花稅都無所謂,總之珍妹只係想快 啲套現分錢攤牌,箍緊煲 嘅潘源良亦唔敢逆珍妹意,珍妹話要分錢都照做。」知情者爆。

 

復合飯局

情變後,過往二人糖黐豆的情境不復見。愛情至上的珍妹,昔日愛到男友家過夜,經常孖住行街食飯有影皆雙。但上月底,本刊發現潘源良整個星期生活如同孤獨老人,每日中午起身落街醫肚,飲下午茶、睇戲行街,去加州花園執拾雜物搞放盤,全部形單隻影,珍妹未有隨行。
上週一(十一月廿六日),記者致電二人求證情變,他們齊聲否認,潘源良聽罷仲好大反應:「黐線,無咁 嘅事!(點解早排你 哋冇見面?)呢 啲 嘢使乜同你 哋交代呀!(咁點解咁急放售兩個聯名物業?)我都話唔使同你 哋交代!」
唔想分手事件通天,成個禮拜無見的潘源良和珍妹,做完訪問後即晚表演「復合」大龍鳳,連同一對男女友人出發到佐敦食日本菜。雖然有備而來,但珍妹同男友的恩愛卻明顯不復再。在個半小時的「大龍鳳飯局」中,二人不單無親暱舉動,潘源良更加頻頻丟低珍妹,走出店外跟街坊吹水,離座時間多過同珍妹食飯。
食飽離開,性格包拗頸的珍妹故意跟記者 say bye,更交足戲跟潘源良齊齊返回男方的油麻地寓所。

 

 

搵 friend陪

 

 

寂寞老人 25日(週日)

前兩天飛往內地工作的潘源良,返港後無第一時間同珍妹見面,而係繼續過他孤獨老人的生活。下午出動一條友去百老匯睇戲,但睇 咗十分鐘就走人,然後到地產公司打躉吹水。

 

愛得迂迴

貴為一代性感女神,李麗珍情路上一直多姿多采。 85年, 20歲蜜桃成熟時的珍妹,與黃耀明拍攝電影《戀愛季節》時,與電影導演並已婚的潘源良撻着,當時珍妹與狄波拉的弟弟 Patrick拍拖,搞出四角戀風波。傳聞當年愛珍極深的潘源良,為了她苦求妻子成全。結果 87年二人正式離婚,但這段不倫戀在外界壓力下,珍妹斬纜轉投漫畫家祁文傑懷抱。其後潘源良憑歌寄意,寫了《最愛是誰》給林子祥,當中歌詞寫上「別了她原為了你,留住愛亦留住罪,誰料伴你的心今已碎……」,道盡他為珍妹撇棄前妻,既痴心亦負心的感受。
二人在情路上兜轉廿年,珍妹曾下嫁許愿,再搭上已婚名髮型師 Jacky Ma,大玩迷幻 3P,男方亦跟藝人陳欣欣拍拖。直至 07年珍妹終返回潘源良身邊,但復合僅五年,又再傳出情變。 

 
 
arrow
arrow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