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韻芝愈插愈開心 高皓正自認曾有性沉溺

近日高皓正於facebook上發表「自瀆論」及「驅魔論」後,即被全城圍插,不少網友斥他言論有博出位之嫌,前晚(二十七日)他接受nowTV《雙梁計》節目訪問時,就表示他的言論被卓韻芝反駁反而覺得開心,因對方講出自己感受,「不喜歡而窒我,是應該的,她用女性身份更有資格講,我原意想保護女性。我不會感到沒資格講,我以男人身份去講,我以前也中了毒,有性沉溺。」至於網友們圍插他不是牧師,卻公開進行驅魔,高皓正就解釋:「教會內的弟兄也經常這樣做,不是聚會撞鬼,只是黑暗力量影響到,聚會時有些東西想走,他們為那位感到不舒服的教友祈禱。」

近日高皓正活躍於facebook留言,發表偉論。

 

高皓正接受訪問時,表示很開心卓韻芝反駁自己之餘,更加撐不是牧師也可驅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