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希文 雜誌報大數 微博急澄清 江希文:我是41歲!

身兼全國政協委員的資深大律師胡漢清上周遭其八十四歲母親莊永楚公開控訴不孝,指斥他私吞賣樓的逾千萬元得益,另外,亦有指其妻子江希文跟胡母關係疏離。對母親的公開控訴,胡漢清即在英國接受最新一期的《東周刊》越洋訪問,首度親述與母親的恩怨,直言是自己的錯,忽略了母親的感受。

而正於英國待產的江希文,就透過電話話:「Linda(莊洋名)怎樣說我也不緊要,但影響到Alan(胡漢清洋名)的,我想澄清一下,因為我們相識第一天開始,就知道他很愛錫Linda。」除此之外,昨日下午她就上載了一張近鏡照片,並留言話:「各位朋友,我只想澄清我是41歳,是雜誌寫大了兩歲!哈哈哈!」足見年齡對女人而言是非常重要。

 

胡漢清和母親莊永楚的母子情仇,江希文反而未有於微博九秒九解畫,但有報道寫大了她兩歲,她即時留言澄清。

 

 

正在英國待產的江希文,強調她和胡漢清相識的第一天開始,已知道胡漢清很愛錫母親。

江希文被奶奶莊永楚形容「態度很不客氣」,婆媳關係非常疏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