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20歲男子埃里克里斯在該國南部一城鎮發現數千隻碩大的蜘蛛在電線桿間結網爬行,該景象猶如天空降下「蜘蛛雨」,令人震驚。

據外媒報導,巴西20歲男子埃里克里斯日前在該國南部一城鎮發現數千隻碩大的蜘蛛在電線桿間結網爬行,該景象猶如天空降下『蜘蛛雨』,令人震驚。

根據中新網報導,身為網站設計師的里斯於當天離開位於巴拉那州一個城鎮的朋友家後,突然發現頭頂上有數千隻碩大的蜘蛛在電線桿間結網爬行,仿佛天空中下起了『蜘蛛雨』,於是趕緊用攝像機拍下這一罕見的景象。

經過鑒定,專家表示,視頻中的這種蜘蛛經常集體結網捕食,因此視頻中的景象屬於正常現象。專家還稱,這種蜘蛛生長在南美大草原,會在自己的領地結網,其毒液據信對人類無害。

專家稱,視頻中的這種蜘蛛經常集體結網捕食
專家稱,視頻中的這種蜘蛛經常集體結網捕食。

 

關鍵字: 蜘蛛雨 巴西 小鎮 空中 結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