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甜美的蔣孟玲,骨子裡可絕不柔弱,除了運動神經相當發達,還把練跆拳道當運動。(記者邱榮吉/攝影)

蔣孟玲擁有穠纖合度的好身材,維持的不二法門就是「少吃多運動」,不過年假難免一不小心就多吃了一點,不抽點時間跑跑步是不行的。

外型甜美的蔣孟玲總是留給粉絲氣質美女的形象,不過她骨子裡可絕不柔弱,除了運動神經相當發達,還把練跆拳道當運動。除了可以增加肺活量,對於訓練肌耐力也相當有幫助。當然,還有另一個主因是可以當成一項才藝,練習的過程還可以好好抒壓。
蔣孟玲的外型甜美。(記者邱榮吉/攝影)
▼▲蔣孟玲的外型甜美。(記者邱榮吉/攝影)
蔣孟玲的外型甜美。(記者邱榮吉/攝影)

提到自己的食量,蔣孟玲偶爾也會吃多一點,但不是每一餐都吃很多,不過很多人到了過年最困擾的就是容易吃太多東西,雖然她並非易胖體質,家人的身材也還算標準型,但還是會抽出時間去跑跑步,尤其帶著兩隻愛犬出去溜狗時也可以達到運動的功效。

今年過年難得可以好好的休息,可以在家中好好的陪陪家人,平常不會有賭博習慣的她,也會趁著過年時間和家人玩玩骰子,自認沒有偏財運的蔣孟玲,笑說自己「通常都會輸」,所以過年會「好好的輸一下」。

農曆新年蔣孟玲也祝大家新年快樂,無論什麼事都可以順順利利的。接下來的工作計畫仍以戲劇演出以及外景主持為主,她認為主持較「臨場、多變」;而演戲則是可以詮釋不同的人生,對於演出類型也沒設限,不過最想嘗試當個「女打仔」,果然符合她「跆拳道」美女的性格。
蔣孟玲想嘗試當個女打仔。(記者邱榮吉/攝影)
▲蔣孟玲想嘗試當個女打仔。(記者邱榮吉/攝影)

關鍵字: 蔣孟玲 跆拳道 瘦身 去油 運動 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