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段戀情,女人總是越愛越深,從一開始享受被追狀態,到後來連他的內衣內褲買哪個牌子都要過問,陷得越深,則越容易干涉男人的生活,而男人則相反,一開始百般獻殷勤,追到手後態度則發生180度大轉變,而對於女友的那些嘮叨也是越來越受不了,所以,你要注意啦,說不定一個不經意間的小動作就會讓他小宇宙大爆發喔。

對於一段戀情,女人總是越愛越深,從一開始享受被追狀態,到後來連他的內衣內褲買哪個牌子都要過問,陷得越深,則越容易干涉男人的生活,而男人則相反,一開始百般獻殷勤,追到手後態度則發生180度大轉變,而對於女友的那些嘮叨也是越來越受不了,所以,你要注意啦,說不定一個不經意間的小動作就會讓他小宇宙大爆發喔。男人最無法忍受女人的10種行為一起來看看吧!

一、刪除他電腦裡的游戲

根據海報時尚網報導,你或許因為遊戲占用了他本該屬於你的時間而惱火。一氣之下將這個『情敵』一舉殲滅並非明智之舉,遊戲又不能給他洗衣服做飯,怎麼能和你相比!男人玩遊戲的時候是個孩子,你剝奪了他的快樂,激起他的逆反心理,非但不能把他的精力轉移,反而落落寡歡的他會100%遷怒於你。

二、在他錢包和手機設置你的照片

看起來,這些舉動放在女人身上更可愛!成年男女的彼此占用,顯然可以是精神或是身體,在他手機螢幕上設置你的照片或他錢包裡安放你的大頭貼,這些可是小女孩耍的花腔。他寧願你在他的身上烙下你的痕跡,也不想在手機和錢包裡公開你們的親密關係,畢竟男人們不想在細節上顯得小家子氣。

三、丟掉他的A片

『難道我的魅力還不夠嗎?為什麼他有了我還不放棄這些低級的碟片呢?』如果你這樣想,就犯了一個很基本的錯誤,你在與一個根本無法相提並論、看不見摸不著的對手作比較!那些曾經為了排遣寂寞和無聊的工具,很可能就像你崇拜金城武一樣,儘管離生活很遠,但還是心存曖昧的幻想。

四、類比電影中的經典劇情

每個女人都會對一些電影裡的場景和經典對白感到浪漫不已,但別期待他會按照劇情為你如法炮製一番。你覺得浪漫的事,或許他不以為然,除非你要與他分享某段情色影片的劇情,他樂於積極配合,否則還是不要想太多吧,以免影響到你對該劇情的美好回憶。

五、禁止他抽煙或喝酒

這是一個女人常犯的通病,假如他希望你為他不再做皮膚保養和塑身,你願意嗎?千萬別以為這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兩件事,抽煙、喝酒是大部分男人世界裡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與其禁止他,不如從關心他的角度出發,勸他珍惜生命,遠離煙酒,同時備點戒煙,解酒的零食。

丟掉他的A片 讓男人發火的10大犯賤行為

六、謊報你發生了意外

別用這種方式測試他的愛意,否則害他擔驚受怕了一場是小,從此失去對你的信任是大。他緊張你的安危並不能完全與愛你的程度成正比,試想一個普通朋友發生了危險,但凡他是一個有情有義的男人,都會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何況你這個弱女子是他老婆。

七、放棄他的兄弟會,陪你參加姐妹團

當你們的戀情尚不明朗時,不要輕易挑戰男人間的友情,就如同你不容他質疑你閨中密友的情誼同樣道理。假如他已成為你的私人財產,那麼他的朋友更需要你盡力維護,即便他愛你大過天,也不證明他願意放棄與兄弟們在酒吧裡小酌,談論一些男人們的話題,而成為你對女友們展示的花瓶。想開點兒,給彼此一個難得的單身聚會吧!

八、要他發誓與前女友斷絕來往

如果他本身是那種分手亦不做朋友的男人,那麼這一條就另當別論了。事實證明,男人出於道義與禮貌,不會對前女友的求助或友好的聯繫置之不理。如果他對舊情斬不斷,那你需要做的是重新考慮你們的關係,而不是要他發誓與前女友斷絕聯繫,最令人不安的恐怕就是逼男人向你保證或是承諾了,這會把你們陷入尷尬兩難的境地。

九、習慣性地說『我愛你』

對女人而言最動聽的三個字,恰恰也是男人們最怕說的三個字。行動力強的男人寧願用事實證明這三個字的分量,不善表達的男人可能會透過短信或生日蛋糕表達這種想法,而那些幽默的男人大多選擇避重就輕地繞過這致命的一句。聰明的女人還是不要花大把時間訓練男人習慣性地說『我愛你』了。

十、跟歐洲盃、世界站在PK臺上

聰明的女人懂得以退為進,在球迷老公精力高度集中的時刻,咱還是把個人恩怨放在冰箱裡,好吃好喝地伺候著他,對他招呼來坐滿客廳的哥們兒微笑服務。大不了把家當成足球俱樂部,總好過他們在外面看球,不小心有個辣妹闖入視線吧?道理只有一個:你讓『世界盃』排第一,之後他會更愛你,你要跟『世界盃』PK,『超女』不可能是你!

丟掉他的A片 讓男人發火的10大犯賤行為

 關鍵字: A片 遊戲 手機 照片 電影 抽煙 兄弟會 我愛你 歐洲盃 世界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