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心悠多人爭四喜臨門

藝人劉心悠昨日以奇華嫁喜禮餅代言人身份,出席在尖沙咀海運大廈舉行的情人節活動,大會安排四名小朋友公開向心悠求婚,並向她獻吻,心花怒放的心悠說:「獲天真的聲音求婚感到分外powerful。」



劉心悠獲四名小朋友獻吻求婚,逗得伊人心花怒放。

她坦言現實中未曾有男友求婚的經驗,只是曾經有粉絲透過網頁求婚。問到心目中理想的求婚情景,她說:「可能是吃甜品時發現戒指。」她笑言現實可與她作最親近的機會可能要在飛機上,可惜未曾有艷遇出現,只曾經有人向她傳教。

昨日情人節,單身的心悠表示只有工作人員陪伴在工作中度過,晚上則會與隊友跑步。問到有沒有男士趁她跑步示愛?她表示若有的話,都沒有氣回答。

劉心悠獲小情人求婚

「心悠BB」劉心悠昨日出席在海運大廈舉行的奇華情人節活動,現場獲四名小朋友公開求婚和獻吻,逗得心悠笑逐顏開:「獲天真的聲音求婚,感到分外Powerful。」問到心目中理想的求婚情景,她說:「可能是吃甜品時發現戒指。」昨日情人節,單身的心悠表示在工作中度過,晚上則會與隊友跑步。

劉心悠(中)

劉心悠跑得快難追 8,370 


■劉心悠昨日出席活動,獲四個小男孩輪流錫面。

劉心悠昨日在尖沙嘴出席禮餅活動,輕飄飄的連身裙不時被風吹起,幸好沒有走光。大會玩無綫劇《老表,你好嘢!》橋段,找來四個小男孩用「戒、花、紙、由」(戒指、送花、銀紙、理由)向劉心悠求婚,又輪住錫她面珠,最終劉心悠揀了表示要照顧她一生一世的小男孩。
心悠說:「咁powerful嘅說話,由小朋友口講出嚟仲powerful,現實中,我真係未聽過有人同我講一生一世,fans留言就有。」她謂情人節工作後,晚上就練跑:「今年要順利完成跑步大計,可以一小時內完成10km,好有希望。」如有人在她跑步時求婚,可會立即應承?她笑說:「冇氣喎,我跑得好快,好難追!」
採訪、攝影:盧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