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鄧九雲黐實過節

宣布出櫃後的何韻詩似有意順勢將其斷背情地面化,為趕及與女友、台灣舞台劇演員鄧九雲過浪漫情人節,阿詩前日飛抵新加坡會合對方,晚上拉隊食開年飯派利是,席間二人不避嫌並排而坐,「詩九戀」漸趨明朗化!

現年35歲的何韻詩,與29歲的台灣舞台劇演員鄧九雲前年合作舞台劇《賈寶玉》時認識,有指二人因劇撻着,其後不時被拍到出雙入對的親密照,去年5月,本報拍得她們於中環行街拍拖「濕平」,被記者撞破後,阿詩還一臉不悅。而每次阿詩往台灣工作,都會下榻鄧九雲的家。

微博表露心迹

向來避談「詩九戀」的阿詩,自從去年底高調宣布出櫃後,強硬態度明顯有軟化趨勢,她倆除不時在微博傳情外,今年更高調歡度情人節。《賈》劇今日開始在新加坡巡演,適逢昨日是情人節,阿詩前日已飛抵當地趕及與「女友」過節,她先與「女友」會合,晚上再與《賈》劇其他演員食開年飯及大派利是,難得她將大合照放上微博,相中可見,鄧九雲坐在阿詩旁邊,乖乖做「跟得女友」,看來阿詩已不介意將「詩九戀」地面化!

冧爆的鄧九雲亦不時在微博表露心迹,上周五,她表示收到一直想買卻還沒買的書,是件幸福的事,未知是否阿詩提早送的情人節禮物?大前日她又寫上:「去年,我們在香港開工,今年,我們新加坡見。」似在紀念她與阿詩每年的約會。而鄧九雲昨午又轉載歌迷會的微博,當中她與男演員「咀嘴」,她驚呼:「天啊!我的銀幕初吻,情人節快樂。」

祖兒隔空傳情

「詩九戀」愛得纏綿,阿詩的好友容祖兒同樣沐浴於愛河之中,祖兒昨日凌晨上載一張黑白嘟嘴照到微博,寫上:「Love is all around!happy valentine's day」,與男友劉浩龍(師兄)隔空傳情,不過師兄則未有表示,反而大批「祖迷」紛紛留言送上祝福。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宣布出櫃後的何韻詩近日心情勁靚,更高調歡度情人節。

去年5月,本報拍得戴上黑超的阿詩(前)與鄧九雲在中環行街「濕平」,被記者撞破後即面露不悅。

詩九共度情人節 出獅有名

何韻詩與台灣舞台劇演員鄧九雲的「詩九戀」愛得纏綿,阿詩為趕及與女友慶祝首個情人節,前日飛抵「獅城」新加坡會合對方,晚上更拉隊食開年飯,阿詩與女友不避嫌坐埋一齊,女友身份進一步確認!



阿詩(右)及鄧九雲曾被本報拍下行街照。

何韻詩公開同志身份前曾被本報拍得與台灣舞台劇演員鄧九雲在港拍拖「濕平」,直至阿詩在數千人面前高呼「我係同志」後,一對小情人不時在微博傳情,早前阿詩亦被拍到入住「女友」台灣豪宅,體貼的鄧九雲抱愛犬送阿詩離開,冧爆的阿詩上車前不忘攬攬「女友」,甜蜜溫馨。雖然阿詩對戀情不承認也不否認,但「詩九戀」已是圈中公開秘密。


「龍兒戀」曝光後,二人愈見愛得甜蜜,相信他們也會為好友阿詩的新戀情送祝福。(資料圖片)
坐正隔籬開餐

由於阿詩今晚將假新加坡舉行賈寶玉舞台劇,適逢昨日情人節,阿詩前日(13日)先飛抵當地趕及與「女友」度過首個情人節,晚上再與舞台劇演員十數人食開年飯,阿詩大方將相片上載到微博,並寫下:「『賈寶玉』開年飯,開工大吉。」眾人手持利是影相,相中的阿詩明顯坐在鄧九雲隔籬,女友地位再次獲肯定。鄧九雲昨午亦轉載歌迷會的微博,當中她與男演員「咀嘴」,她寫下:「天啊!我的銀幕初吻,情人節快樂。」

歌迷留言祝福

另外,阿詩好友容祖兒昨凌晨亦上載一張黑白「嘟嘴」相到微博,留言「Love is all around!Happy Valentine's Day」,未知是否向男友劉浩龍(師兄)傳情,隔空送吻?數百「祖迷」留言祝福,而首次與天后祖兒過情人節的師兄暫未有更新微博。

文:火品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